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study for my exam....stress.....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考试期间当然要有考试 look 啦~
我的书桌上堆满了书本....还有好多还没放上来
虽然没什么期望,但是还是抵不过良心
尽力,努力.....就算考不好也不会过意不去
=D
漫渝,她也跑来我们家一起温习
大家一起吃零食
种类繁多
超开心的~~~
终于体会到,"零食是考试时的良伴"
感觉上好像胖了好多~~~
吃太多了吧!!
又不可以去跳舞....该减肥了!
待我一考完试就直接冲去跳舞
嘻~
最近不喜欢拍美美的照片
反而喜欢这种.....表情超丑的照片
哈哈哈哈哈
蛮喜欢这张照片
不说你不知,考试前一天我们去喝凉茶
减轻压力?! 呵~
几天后又去yoyo去喝茶
纾解烦恼.....哈哈哈
喝得好开心
不单是喝茶,我们还带书去读
虽然不怎么进脑
但是做个样也没差~~哈哈哈
我和漫渝的合照
最近和她超好的,虽然我们都不知从何时开始的
她教我数学
解释好得连老师都没得比
=D
她数学很好很好哦!!!
这也是考试前一晚读书的样子
读到有点神志不清了
结果到最后就一直拍照.....解压~~~
hahahhaha
对了,还有一个地方是我考试期间最爱逗留的地方
那就是"coffee bean"
最爱它的ice blended mocha.....
香浓.....而且能令我不睡觉
熬夜人的朋友
我就是喝了它结果第二天早上四点多才睡觉
很有效~~~
漫渝又来我们家读书~~嘻~!
不单是这样,我们还到Jabez 去喝茶读书
一个星期去了两三天
呵~那里下午的光线很漂亮哦!
用了两天时间在那里读science
当然还有math,看~厚厚大大本的书!!!!!
读了几个小时之后
我们的老师 Typhane 也累得睡着了
结果之后竟然生病了
发冷发热,最后还割了盲肠
住了几天医院.....
还有好多人都连续生病了
喉咙发炎,咳嗽,感冒
真厉害~~~考试期间,真不好玩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