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0, 2011

捡石头记

今天去河边捡石头,画面很搞笑~
全部车停在旁边看着我们.....O.o".......还大排长龙......
为了防卫,我偷偷带了小刀....
电话也是放在随手可摘的地方.....^.^b
*shhhh......要不然我会被念.....女孩子怎么不会保护自己>.<" *

最后,捡了一大桶,还有后车座底都布满了......XDXD
回来的时候可辛苦死我了~~~~~~!!!!
我相中一块大木头,又可以用来装饰,又可以拿来当椅子坐.......*一物两用!!*
但是噢.......太大了......我的车装不下,下次要开大车去把它载回来!!!!
嘿嘿嘿~~

加油吧~期限只剩下21个小时.....
分秒必争!!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桃花运?!

是我自作多情,还是别人的sms 语言我看不明白~
又要做决定了.......去看还是不去看戏?!
虽然朋友的定义很广.....但是......唉........单独?
如果你不知道我的个性,你不会了解我要做一个决定有多难!!!
才刚刚为着之前做的一个决定而感到悲哀不已.....
希望是我自作多情.......
=(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很累.....不想开车.....

今天心神不定.....开的车也有点不安全.....
不知道自己在期待着什么.....但是.....这真的很累.....
又有点胃酸.....加头疼......
忙碌了一整天,还没忙完......
明天要做最后冲刺,应该会更加忙碌.....
大家要注意健康,多喝水,早睡觉Oh!!!
*看来我没资格说这句,因为我也过得很不健康.....哈哈哈*
但还是祈求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可以过得比我更加幸福,更加健康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咖啡?!

今天有个更经典的画面......
我在一个奇怪的场面,看了一本关于咖啡的书.....
然后,竟然问了好多关于咖啡的问题....!!!
虽然脑袋还是存有一些问号.....
但那却是有史以来那么认真的对话......XDXD
该感恩吗?!?! ^.^
看来,看书是绝对不比亲自动手过瘾的....我会亲自下手的!!
谁要当我的白老鼠呢???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