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高人一等

看了一本书的最后一章
说在政坛和商场上,许多名人都是苦学出身,最后终于出人头地
这样的例子多得不得了,这无疑都让后人能够得到鼓舞。
但很可惜,许多人在那过程中不知不觉被养成一种狭窄的心胸,
容不下比自己厉害的人,
甚至耍些小手段,只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。
(电视剧里应该都是那么拍的~~)

自己本身很喜欢这一句:
我的才能有限,但我有胸襟去用那一个才能比我高强的人,
所以我的公司成了"巨人公司",而不是"侏儒公司";
虽然我的才能有限,但我依然成功~!







 战胜自己心中那卑贱的情操,就是一种成就
不要被嫉妒捆绑,做人不一定要比人高
别人赢在高度,你也赢在修养,个性,情绪,心境
那不是更好吗?!
^.^b
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