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泰国.微笑国度_飞行篇

真难得我没有把去泰国的行程一天一天写下来.....=)
不过,还是有很多人对于我在泰国的行踪感到好奇
那我就简单介绍一下吧~
这次用另一种方式来介绍....看不明白,或是太乱...请见谅啊~~~
我独自一人乘着飞机到吉隆坡国际机场与其他5人会合
之后再一起乘飞机到曼谷(bangkok)去
早在飞机未起飞,我已睡着了....
吓人的是.....一睁开眼的时候,咦,怎么飞机停着???

那么快就抵达了?!!?!?! 
原来.....不是抵达了,是还未起飞 =.="
原来....
大家足足在机上等了半个小时飞机才起飞
在机上一直都在睡觉,丑态百出.....
哈哈哈哈
许多人都担心.....曼谷现在正有水灾呢...
去的成吗? 机场没有关闭吗?
我只能够说:放心吧~应该不成问题的....
=) 
飞机延迟了差不多一个到一个半小时....
晚上7:25 才起飞.....比原先的时间迟了45分钟.....
不过幸亏有朋友,所以这一趟旅程并不孤单.... 
但是....肚子好饿~~~
飞机里似乎有种催眠的魔力,上了飞机,又睡着了.....
醒来时,外面的景色好漂亮....
夜景像是一幅会发光的藏宝图....XDXD
还看见闪电~~!!!
不用说,当然是狂拍啦!!!!
XDXD 
到了曼谷国际机场......O.o"
好大!!!! 
好干净也好整齐哦~
不过....过关卡的时候好慢....
听朋友解释,原来这里的人出名慢条斯理....
住了一晚后,吃了点东西.....就上机场.....
乘坐国内航班,飞到清莱(Chiang Rai)
清莱这个地方不像曼谷还是清迈那么出名,但它却是泰国第三大的城市,
也是在最北部的地方
当然,气候也是凉凉啦~~~XDXD

在清莱住了12天.....之后才下到"美赛",泰国和缅甸的边界.....
住了一晚,又到清莱住一晚.....
9/12早上很早就到了机场....
梅姐来送我们...=)
还和她合照呢~!!


飞到吉隆坡,我的行李竟然不见了~~~
>.<"
去到lost and found,询问一下....原来我的行李提早抵达这里...
害我虚惊一场,告别其他人后
我独自一人坐在咖啡厅里写游记
直到9点才登机.....回到家已是 12:30am 了.....^^
好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