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kl小游记 23-4-12

很早很早就起身了,洗了澡,换了衣服,把东西整理好,出发啦!
Mdm Lily 载我到Jln Tun Razak 去,而这也是我这次来吉隆坡的真正目的,办去美国的visa 签证 。*幸亏没有顾着吃而忘掉了*哈哈哈哈 六点半就出门了,大约七点,我们就把车停好,到附近的酒店吃buffet!
对,又是吃!
这里几乎都是外国人,RM25一个人,物任拿.......哇塞~我拿了些炒面,淋上咖哩汁还有鱼饼,再加上沙拉,她帮我盛了一杯茶,放入奶精和方糖。~~~早餐!!!我们俩边聊边打量这个地方,环境悠闲安静,出入的人不太多。真棒!
我差不多吃完的时候,Mdm Lily 就先行离开了,因为她还得赶回学校。离开前还吩咐我慢慢享受,不用急着过去排队等。O.O" 真的吗?!*怎么我妈还要我早早过去等?!*我继续坐在酒店里,享受着我的奶茶,边拿出纸和笔随手画。大约七点半,我才离开,Mdm Lily 早已替我付了钱,背着背包,沿着马路往US embassy 去!


沿路上,能够看见白云和蓝天,好喜欢!顺便拍下了攀沿在篱笆上的植物!我还真享受当一个背包客的感觉,没有太多的压力,看到什么想拍的,就停下来,不用去理会时间和别人的眼光。哈哈哈哈哈哈哈
*不过,我还是乖乖的在预定的时间内抵达目的地,毕竟只有不到五分钟的路程 ^^*

你看!白云和蓝天!
背着背包走吧走吧~
你看!!!!!!!!!果然不用那么早到哎!那么多人,而且我的时间是9:20am,也不就是坐在旁边等??!! 闲着没事干,就和坐在我隔壁的女生聊天,原来她六年前曾在美国工作,后来被调回来,现在又再被调回去工作,好厉害!她还说,在这里办签证很容易就能过关的。我也放松了一点
*像个过路客似的,原本就没紧张,哈哈哈哈~但是一听她那么说,连该有的少少紧张也丢掉了!*
  偷偷告诉你,一进入第一个关卡,我的整个背包就已不过关了!

          事情是这样的,不能够带任何的电子机器进去,而我的背包里有相机,电脑,以及电话....只差武器,我就全部违禁品都带齐了。哈哈哈哈,没办法,就得把整个背包留下。拿了卡,步行到建筑物里,这里禁卫森严,被石墙包围着,能看出去的,只有大铁门而已。进入主要的建筑物里,拿了号码,就是"等"。大约15分钟后,轮到我的号码了,把基本文件呈上后,又继续等........
          又等了半个小时后,我的号码在一个玻璃房门前出现,进了去后,有个老外隔着玻璃镜向我问安,他是坐着的,而我是站着的。房间很小,最多只能容纳四个人,他要我把手指放上柜台前面的机器,要scan手指,左边四个,右边四个,最后是两个拇指。之后,就让我出去外面坐着......"等".......这次等了很久,大约有45到一个小时之久,我看着介绍每个美国州属的影片,快睡着了。当号码在次出现时,是在同一个房间上,这里一共有九个房间,前面六个都是属于非移民,后面是外国人的。进到房间里,那外国uncle问我去美国干什么,也问了我爸爸是什么职业的。他要我把一张入境出境都会需要的表格放好,也提醒我记得回来。就这样,过关了!
          此时,也是11:30了。
取了背包,检查我的东西后,就离开了。沿着马路,上了天桥,前往KLCC去,虽然我不知道它在那里,但是看到竖立在远远的双峰塔,往那去就行啦!你看,有标志!



到啦!一抵达,立刻进了厕所换衣服,因为走路过来,已经满头大汗了!换上t-shirt,在里面随便逛,其实目的是要找东西吃,不知道要吃些什么,最后就踏进了secret recipe!原以为这里有wifi,谁知道......



           吃饱了,休息一下,背了背包,就前往表姐说的pavillion去,但是我找不到,结果就打给表姐问路,她竟然要我回去KLCC等她,*其实约了她三点见面*而现在才一点半,早说嘛!回到去KLCC,上到Kinokuniya,看书吧!看了旅行的书籍,设计的书籍,开店的书籍,心理学的书籍,手作的书籍,傻了~~~~~头脑怎么装? 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大约三点半,表姐才抵达,而我累得只差躺着看书了......哈哈哈.......买了面包,这也是她从昨天就推荐到现在的面包档子,"Auntie Anne's" 表姐她点了蒜加醋的面包,一开始我看到"蒜加醋"已经大力摇头了,吃了一口后,没想到,还蛮好吃的呢!我们边走在隧道里,便享用我们的面包,不知道是面包太香,还是隧道这里不能吃东西,大家都朝着我们看。呵呵呵呵呵~但是,我们还是照吃啦!

很喜欢这个!
对了,我们沿路上一直笑着,因为有人说他能在三分钟之内走完这隧道,
哈哈哈,我想,连我用跑的都需要五分钟,
三分钟?他开车啊?
*那么有意思的话当然是从我们亲爱的首相那来的!哈哈哈*
原来原来,从KLCC去pavillion,要经过这天桥.......我就是找不到这个,才折回去的。累死我的小腿,我们边走边聊天,还一边大笑着。这天桥有冷气,不错不错!至少不会热死我。




表姐说这是我和她聊天聊到半夜的证据,一颗痘痘!
我们到处乱逛,看到有现做的sticky!!!  
*难怪大家都围在那里看
我也买了一小瓶 ^^v
muji!!! 我在新加坡很喜欢的店!!!! 
但是价格有点吓人.....
亏我上次在新加坡还买得那么开心,这次一看价格.....差点喷血!
*看来上次我是根本没看价钱买东西*
XP
逛了日本小街,顺便拿创意灵感....^.^

累死我了,加上背包那么重,只想赶快走完。表姐则嚷着要试这里的面包,原本还蛮懒惰停下来的,但是.......无意间看见咖啡上有拉花!我直接把表姐拉进去坐,顺便休息*给了自己一个很棒的借口!*哈哈哈哈......就来个贵妇下午茶吧~ 我点了latte,表姐则拿了面包蛋糕之类的东西。看着我眼前的latte,hmmm......hello kitty.......拍了几张照片后,表姐说:我帮你毁了她。我点头,因为我们俩都不怎么喜欢hello kitty,还有那粉红色的面包....哈哈哈,完全不是我们的style,不过只为了味道,还算ok~ ^^
看来,如果我真的过来这里读书,和表姐一起住,那就真的惨了.....
哈哈哈哈
我喜欢吃,表姐则一直吃
不穷死才怪~

去对面看看一些特别的店,买了点琐碎的东西,就在8点的时候回去了。
因为Mdm Lily 要过来和我们一起吃晚餐
我们在楼下的food court 吃台湾餐! O.O"
顺便聊天,真爽!
送了表姐到KLCC,在隧道中间道别,我们就回去sunway 了 
想起和一个哥哥的约,问了Mdm Lily,她说把钥匙留给我,不用急着回去,她把车子停在sunway pyramid旁边的店,等到哥哥过来后,才离开。
一直在想要去哪里喝茶,当然,我不是这里人,怎么可能知道什么好喝?
我们去chat time 喝茶,聊天!!!点了烤奶茶加珍珠,嘿嘿嘿.....
聊到大约12点左右,我们才离开
他是制作人也是策划师,他看到我这样,自己也想去旅行了!^.^ 哈哈哈,走吧!
谁说一定要有钱才可以去旅行呢?

回到家,洗了澡,小腿都累垮了
上网和lisa skype.....不一会儿,停电....=.="
就这样过了一个冒汗的夜晚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