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8, 2012

KL小游记:Dasein Academy of Art

这天早上,与表姐一同来这所艺术学校
深受艺术界好评的"Dasein Academy of Art" 
当然在吉隆坡还有另外两件著名的设计/艺术学校,
但是这里的价钱比较合理化,人情味也比较重哦!
我可不是里面的学生,所以如果有什么说错的,记得纠正我
^^
嘻~
一入门,询问台的旁边..... 
这里一共有五种文凭课程:animation, illustration, fine art, mass comm, graphic design
详细的资料就上到他们的网站去看吧!
这幅灰色的墙,看起来不错呢!
有感受到一丝丝的文艺气息吗? 
如果加上楼梯,能够直接上楼那更好!
嘿~
这里后面是展览大厅,由于这时候没有展览,所以就没拍啦!
要上到楼上的课室,必须走出主要大门,乘搭旁边的电梯,或是走楼梯
悬挂在天花板的鞋子?
fine art 作品
illustration 作品
fine art 作品
illustration 作品
"printing room"
据说,橱窗里的东西,每次都不定期地更新
所以看你什么时候来,就看什么东西咯!
呵~另一种惊喜
这个嘛.......
我看了很久,想着:这作品的主人想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呢?
既然我想不到,就拍下来,让你跟我一起想咯~
^.^
*人家是有主题的啦!只不过展览过了....所以只有作品看....没有解释/注明* 
graphic design 作品放置在转弯处的橱窗里展览着,好可爱,忍不住拍了下来
再看看下一层~ 
这是.......基础班(foundation class)
有点吓人~
很细腻的画法.....我有股冲动想走进去慢慢的看,但是....人家正在上课啦!
我们从后面楼梯下去,故意的.....
所以才有机会看到挂在墙壁上不同的画!!!

又上到楼上,这里是制作雕塑的地方,
未踏入课室,已经看到很壮观的东西......
转过身来,还未回过神,旁边的作品差点把我吓了一跳....
有手有娃娃,还有玉米?! 
这,就是雕塑房啦! 这里是后门......嘿嘿嘿~
感觉还不错的呢!
手有点痒啦!真想玩玩~
被苹果包围的电脑室
上课气氛好好 
这是另一间画画的课室
看看贴在墙上的画......O.O"
*我有没有可能到这水准呢?* 
这是图书馆.....由于我穿着凉鞋.....所以不能够进去....
下次一定要进去,因为我对里面的藏书特别感兴趣!
嘿~ 
又是一幅挂在楼梯转角的画,很漂亮......
整个都被艺术包围了
我想,外国应该比这里更严重吧~
^.^
哈哈哈
真爽~
fine art 作品,好大一幅!
准备进入画画基地....!
嗅到了那气息吗?浓厚的艺术味道.....=)
我走得很慢,观看着一幅幅的画......
周六,有个女孩还在这里画画....
有这样的工作坊真的很爽啊!
有时候还能够画模特呢!
可惜我画画太差了.....就算有模特儿站在前面,我应该也只能够拿相机拍吧~
哈哈哈
*比较快一点....*
我个人还蛮喜欢这幅画的.....^^
很解脱....
画画基地的另一处
好啦,时候也不早了.....得离开了
顺着楼梯走下去.....还能看见许多挂在墙壁上的画,或是画在墙壁上的作品
随手拍了一些
这个好厉害!
这学校还蛮不错的
学校旁边有间文具店,东西可齐全呢~
附近还有一间商业广场,和许多的茶餐室,不远处还有轻快铁站呢!

有兴趣的,记得去看看哦!
^^


DASEIN ACADEMY OF ART
No. 3A-12-G, Jalan Wangsa Delima 10, Desa WangsaSec 5 Wangsa Maju 53300 Kuala Lumpur, Malaysia
T   603-4142 2990
F   603-4142 1992
E   enquiries@dasein.edu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