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2, 2011

给你

该看的都看了,该听的都听了,该说的都说了
我只能作一个总结.....我和你是同样的人

当你说你看清了别人,别人也已经把你看清了
当你说别人很厉害伪装,你自己的伪装技术也一流
当别人真心与你交朋友,你认为别人有居心
当你认为你对于别人的了解了如指掌的时候,你只能在别人面前吹捧自己
当你说你对我的底细摸得一清二楚的时候,我只能在旁边窃笑
底细......你应该不知道,我还有一个最恨的事,也最不能够触碰的底线.....
是....我最痛恨别人诬赖我,而你,不只触碰到,还踩到了....


这不禁让我联想到她曾经嘱咐过我你的事,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
又学到了另一个功课,不要把真心拿出来....
冷血一点,或许对你对我都好
好朋友,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朋友,只不过前面那个"好"已经不会再存在了
因为从此刻,我们对彼此都有了警惕.....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