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20120229 一日之计在于晨

不显眼的小细节,往往能使你致命

不错的一天,然而....
今天似乎要报复前几天没吃东西的肚子
吃了一整天,晚上还和家人去吃肉骨茶!
吓死我了~
(冤枉啊~完全不在计划里的!>.<")

这个礼拜要逼自己做运动!!!!
要打篮球.....*减肥*
O.o"

oi~~~~你!
对,就是你~~不要一直坐在电脑前!
赶快去做运动!!!!!
^^v

Tuesday, February 28, 2012

20120228 音乐不间断~ ^o^

日子不一定是你所谓:理想中的"幸福"
有时候,
能够拥有平凡却不失去颜色的生活,也是一种幸福




刚从震耳欲聋的地方回来
回到家,立刻开了比较抒情的音乐,
还是简单的音乐能够打动人心
考试考完啦!
现在该忙的事........是写论文啊~~~~~
>.<"
今天下午带着朋友坐在书店地上看书,
聊了一些她从来没想过的事情,
后悔当初怎么浪费那么多时间

我笑着说道:
"其实只要有心,永远都不算迟,只怕你不曾想过
或是不敢踏出那能带来改变的一小步"
*不知道从那里看到的~ XP*
嘻嘻~

今天的你呢?都在干些什么啊?
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吗?

读书日:精彩的人生

"有时候,如果能把人生不能承受之重的理由
转变成
面对苦涩人生的能量
心态不同,人生的风景也跟着转换"


许多吸引视线的词句
每一张照片代表着一个简单的故事


这一生为何而来 ISBN 978-986-6452-97-0 第109页
要摆脱熟悉的事物
既有的框架并不容易
一旦下定决心行动
反而能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
^^



一时起意,翻开这本从朋友那借回来的书
里面的词句,牵动着心,让人回味不已

Monday, February 27, 2012

20120227 加油啦!

当问题一来到,是最能够让我们学习忍耐与应变的时候



这几天都与摩卡咖啡为伍
当然,当你看见这种时候,肯定又是我last minute赶工或读书啦~~
嘿~ 我似乎又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
(去修自己不在行的课程,加上自己不喜欢读死书)
=.="
不过,偶尔来点紧绷的压力来刺激头脑也是不错的
幸亏这种日子一般上都不长.....XD
哈哈哈哈
晚安咯!我要继续读书啦!

Sunday, February 26, 2012

20120226 有耳的就应当听

当大家都站出来抗议时,请别装瞎装聋
别因为你的无知,害得大家当你的陪葬品
还有,别只站在远处"派"承诺,这行不通的~

LYNAS事件闹得越来越大
连我家的brady看到那张写着LYNAS的纸都生气
拼命用爪子爪,还一度摆出这张臭脸

连平时不去理政治的我,都知道现在的政治随时会导致我们死翘翘
可见多么的严重!!
只因为一些人的无知和无能
就算就算,这次的事情能够被他们遮过去,
难保下一次类似的事不会再发生?
连外国人都在掩嘴窃笑着
你怎么还只会用钱来抹屁股啊?
学不乖~

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2

20120225 毛毛的新家

当别人把某件东西当成废物丢掉时
那可是商机啊~!


嘿嘿嘿
今天和Eryn去找印刷店,顺便处理了一些事情
她临走前,把一个袋子交给我
说是多余的,看看我能不能用
wow~~~~~
就这样,许多毛线涌入我家
XDXD
待我研究研究后再决定要把它们变成什么~
^^
Eryn,谢啦~

Friday, February 24, 2012

20120224 oi~ 专心一点!

事情已经到了火烧草原的地步
希望最后能够收拾好
^^
看来一切进展得不错哦!
我也得下多一点功夫,把这次的project
弄得体面一点



今天很乖,早早跑去starbucks读书,
中午会客谈公事,下午玩电脑设计
晚上和老朋友去喝茶
怎么看都过得很悠闲~~~~ >.<"
约定了下个礼拜天,大家聚会哦!
嘿嘿嘿





PS:刻了几个芭蕾女孩的印章,下次才放上来
^^
今天的你,在忙些什么呢?

Thursday, February 23, 2012

20120223 选择与坚持

我们都怕做决定
尤其是关乎前途的决定
我做了一个决定,尽管不是关乎我的前途
但这次,我并不想认输!


今天过得不太特别,但却又不完全说不特别
XD
今天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对话话题,
但每一次的对话,都不断地让自己反思,不断地自我提升
呵~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
但是有些事,
不趁有冲劲的时候做,迟些时候是真的会后悔的
放胆的去吧!

Wednesday, February 22, 2012

20120222 手工handmade

有梦的人,时间多少,不是个问题
没梦的人,再多的时间,也是个问题


今天和爸爸一起共进午餐,顺便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爸爸
没想到,爸爸竟然说行得通
只不过有几个地方我需要再想清楚一下
嘿嘿嘿
(还是爸爸最支持我!)
这个大project将会在4月尾或5月头进行
详细的,会等我慢慢专研后再通知大家哦!!!!!
暂时还不能透露太多
^^
兴奋呢!

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20120221 提拉米苏

那次的美味,让我尝到了飘在空中的滋味
但自那次之后,
我再也找不到能让我心动的味道了
更别说飘在空中了


不知道打从什么时候爱上了提拉米苏
尽管那爱情故事跟我没什么相关
在斗湖经常吃到提拉米苏蛋糕
来到亚庇后,鲜少吃了~
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
尝到了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蛋糕
入口即化,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
那次我用了"像天堂一样的美好",形容那说不出的感觉
整个人随着口中的美味飘浮在空中
直到至今还忘不了

之后,
多次回到那店,不论早上还是下午
美味的提拉米苏再也没出现了
去了其他不同的地方
尝了多种的提拉米苏
就是找不回那让我心动的那份味道
最后,几乎放弃尝试的念头.....
=S
你,能帮我一块找吗?
找寻那美味得能让你飘在空中的提拉米苏

Monday, February 20, 2012

20120220 从何下手呢?!

少了时间管理来作伴
基本上,没有一件事是能够准时完成的
=S

夜深人静,听着歌
犹豫着......
那么多的功课,要从何下手呢?!?!
桌上放着三类的功课
要读的,要写的,要看的
还有电脑绘画(忘了放出来)
惨了,惨了,接下来一个礼拜也不会好到哪里~~~
要去睡觉的,先睡吧~
晚安啦!

Sunday, February 19, 2012

20120219 食来疯!

吃吃吃吃
当人一放松下来,连胃口也变得特别大
不禁戒一下,随时破戒


人家林书豪最近"林来疯",连篮球球鞋都一起疯
而我今天......."食来疯"!!!!!!
肚子也跟着一起疯
=.="
早上吃了牛什面,中午吃了豆腐花,傍晚吃了薯条和三文治,晚上吃了肉骨茶
全部重口味的,死咯~~~~~~~~
*明天减肥!*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20120218 败家

"不要为钱包出血而伤心,应该为找到好东西而开心"---by sophia
XD



今天无意间看见几本不错的笔记本
心痒痒
三思再三思后,决定买了这四本
收藏也好,用也好
不能后悔了哦!
没想到,我今天竟然败家败在笔记本上
T.T"
上面那一句是我在回家路上对自己说的安慰话~
看来今晚得抱着它们睡觉
哈~
各位,晚安啦~!

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20120217 来自远方的爱,满满的,暖暖的

在紧张忙碌的日子里
收到了一份暖暖的礼物
心情顿时变得愉悦
连僵硬的肩头都悄悄放松了


早在前几天我早已收到通知,要我去拿包裹
但是当时真的太忙了,我简直抽不出时间洗澡
更何况去拿包裹?!
^^
签收来自吉隆坡的包裹,打开一看!
是表姐寄过来的
哇塞~!!满满的礼物,快把盒子给装满了~
有巧克力饼干,和手作的材料
满满的惊喜让人倍受感动
,谢谢你哦~我好喜欢,会好好使用他们的!

这让我不禁想着:
当别人正在忙碌时,
是否会因为我们一个小小的动作而感到窝心呢?

=) with love

Thursday, February 16, 2012

20120216 忙昏了

我们常站在自己以为是"真理"的线上
却不曾发现那原来只是一时的狡辩
为的,只是自己的面子


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
我累得几乎不放过任何机会
能睡就睡
明天早上考完试,我就能自由一下下啦!!!
XDXD
我想吃冰淇淋~~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20120215 昏昏的

这整个礼拜都在忙.....@.@"
尤其是一摞摞的东西一起来的时候
真的会不知所措~


今天参与婚礼拍摄,和两个来自不同studio的队伍
认识了三个新的videographer
还目睹了新郎用直升机来接新娘
O.o"
晚上,上完课后,赶工......直到现在.....
明天要交货,交project
ohno~!!!!!

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20120214 悲伤情人节

遇见了坏事和好事
尽管好事很多.....但是一个坏事一来,整天的心情都被毁掉了
=(
但还是很感恩,让我在即将踏入社会前,认识这世上另一种我将会面对的人
尤其是这种强词夺理,蛮不讲理,句子里却顿顿矛盾的
哈哈哈哈哈哈
学到了新的功课,足以应付将来
^^b


坏事是....我今天撞车.....但遇上了不讲理的uncle
尽管是他错,还是被他咬死说自己一点都没错
最气愤的是,我被逼要承认我的错
真是.......$@&#%@!!!!

好事呢!就是能够和朋友们一起去"playground"享用午餐
而且还有交换礼物哦!!!
XDXD 
还有,今天用photoshop 联合自己的手绘图
玩了一个新的东西,真爽!
明天再放上来给你们看
^^





PS:明天有婚礼摄影,新娘家在tuaran......
(距离还真不是普通的近~~~~~>.<")
所以要很早就起床....
晚安啦!

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情人节快乐^^

video
在午夜读着书,听的一首歌
不知道,单身情人节会陪我到几时呢?
^^

20120213 湿湿的暖天

湿湿的一天
奔波得连午晚餐都超时好久才吃
但,心却被家里的温暖而融化了
今天,看似忙碌,却是个好天
=)


今天有个摄影,要玩"光",带了我仅有的器材,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
要不就改期,要不就推掉
但是其他人坚持要我下手
去到那里才知道,原来阵容很大,当我助手的至少有5人,服装造型师等等
花了半个小时测不同的光源,
嘿嘿嘿
背景布置,座椅摆设,连模特造型
我原本想一起帮忙,没想到听到这一句:
"你不用动,这些我们来,你是摄影师"
walau~~~
(不过最后我还是帮忙啦~! XDXD) 
最后,我们决定用最简单的器材来取得光源
没想到,效果却意外得亮眼
开心呢~

原来,只要心没被环境打败,一切都是有可能的

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读书日:游戏开始了!

"他的话的确造成了影响......
他显得无比的憔悴,宛如被什么病毒击倒了。我并没有找话说,
他不需要我的安慰,我只是默默观察,耐心等候,
让他伟大的心智去负荷这次历险的可怕转折。"

足以令人屏着呼吸的文笔
令人期待着下一页的来临

新+福尔摩斯-----丝之屋 ISBN 978-957-33-2853-7 第108页
我一头栽进贝克街贿选的浓雾中,
他在阴影的另一头等待着.....
游戏开始了!


终于拿起这本书,翻开第一页
读下第一章,结果越读越爽~~ XDXD
哈哈哈哈哈
希望这个星期结束时能够读完
^^

20120212 换口味

不知道打从什么时候,我和你已经不再有话题
之间的界限连瞎子都摸得很清楚
环境,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遮荫处
让我们做着各自的事,没有交集
原谅我的固执


今天又做了一个几乎能够毁掉我名誉的决定
对不起,我讨厌last min.......
还有,千万别想要利用我
除非我和你交情好到我双眼被蒙蔽了
=/

Saturday, February 11, 2012

20120211 我也来......玩桌球~!

把计划放更长远一些,
别因为目前的成功而把脚步懈怠了
日子还长着呢!


好久没碰桌球杆,今天下午,原本的计划泡汤,
但却在无意中,和另一些朋友去喝茶
之后去打桌球
我喜欢在下午打桌球,没什么人也比较安静一些
算是一个不错的游戏
尤其是训练头脑的......=D
(对我这种头脑简单的人还真适合不过~)

Friday, February 10, 2012

20120210 白色跑车!!!! XDXD

能开着爱车,在旷阔的马路上奔驰着
呼~真帅!!!


~嘿嘿嘿~
如果我有跑车,我一定要在外国开(马路比较美嘛!)
*别睡了,醒来吧~!
看到一辆白色跑车,Peugeot,超爱的啦!
随后又在十字路口看见一辆小罗里翻车
=.="

最近一直下雨,开车小心哦!

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20120209 满足的yummy tong yam!

今天朋友对我说:"能吃是福"
哈哈哈哈哈
尽管我现在必须控制自己的食欲,但是偶而能吃吃自己想吃的食物
可真幸福呢!


因为突然想吃tong yam,所以不惜开车到hilltop去吃,
~嘿嘿嘿~
真满足!!!
之后还去吃"冰",ohyeah~!!!!!
life is good~
XDXD

Wednesday, February 8, 2012

20120208 一致性

尽管真实存在在两人之中,
但要与别人一致性地沟通,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

今天强调"一致性地沟通"以及"家庭治疗"
老师说:没有人会教别人自己不会的东西
所以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角色演习,还有小组探讨
我们那组选在无人的楼梯间演习
笑料连连
XDXD


PS: 我今天下午教华语,快到极限了~
唉~看来找不到真正的补习老师
学生应该都不能从我这里学到正统华文
想找个华文补习老师...... =(

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20120207 水彩人生

假如人生是水彩笔.....我希望.....
(如果是你,你会怎么接下去呢?)

今天终于挑战了我有史以来最害怕的.....水彩画
虽然很简单的画法,但却足以让我心惊胆跳

吃了火腿三文治,就去上"儿童心理学"
原来,儿童心理学是最不简单的一门学问
来临的一两个礼拜每个晚上都会上课
之后还要写5000-6000个字的作业
O.o" 很惊人的数字!
吓~~~~

20120206 常满

只要懂得知足
就算不是新年,钱包也能常满

来到新年最后一天,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
只是觉得......
"哇塞~新年过完了....!!! 而现在已经是二月了"
可见时间过得好快啊.....


印着"常满"两个字的红包是我最喜欢的一个
常满,不一定指钱财上
可能是指心理上
祝你:心理上和钱财上都有"常常满满"随着你!
^^

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读书日:怪怪小女生

"她看起来如此冷酷,如此专注,如此安静,但双眼却一直盯着远方的地平线
你自以为第一眼就把她整个人看透了,
但你所有自以为是的了解全都大错特错。
激情流贯她,宛如一江鲜血。
她只是悄悄别开目光,面具滑落,你颓然倒下。
你所有的明天都从这里展开。"

很诗意的短文
却让人寻耐在其中
=)

易碎物 Fragile Things ISBN 978-986-6665-41-7 第200页
故事,就像人,蝴蝶,
鸣鸟的蛋,人心和梦,是易碎物。


一时兴起,
随手翻开了朋友一年前送的生日礼物
看到了这篇
接下来几天都会继续阅读下去,直到情人节
^^

20120205 乐趣

今天过得很一般....
但却尝试在一般的生活中找寻乐趣
孤独,不必学习;该学习的是如何与孤独相处
^^

读了辅导的文章,幸亏我不是专攻辅导或是心理学
单看那密密麻麻的文字,已经叫救命了~
更何况上大学时,要背几大本的理论
吓死人了!

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咖啡幻想本子!!!!

记得上次曾说过,我有一本咖啡本子~
刚刚才发现我竟然还没好好介绍它!
哈哈哈哈
这是我的私人咖啡本子
这不是教我怎么喝咖啡,怎么泡咖啡,还是怎么种咖啡豆
而是一本在我享受下午茶的时候
所发的白日梦记录本
(好伟大的说法!!!)
^^
放了几张上来:
图片下面的字是当时的感想,也在本子里的
太多的甜蜜有时候会成为一种负担

原来,双重性格在每个人的身上都是可能的.....
(这图片上下都可以看哦!)

往事回顾....

老师说,画是把好多的线条连在一起

光阴告诉我,它超速了~

忙碌并不一定=不自由

今天,我遇见一个肯出钱的傻子.....

选择了,就必须舍弃一些东西
但如果可以,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去留下对你重要的东西

灵感,是趁大家熟睡时才出现的
夜深了,我正在等它




对不起,有点凌乱~~哈哈哈哈
画法也很随意....^^

嘿嘿嘿~你还在等什么?开始发梦吧!
让白日梦发得有意义一点!!!!!
XDXD

心,被世界埋没了.....


当内心被世界吞灭时,是一件很可怕的事
尽管内心有多脆弱,但在人群中,还是得掩饰着外表
来去迎合别人的生活
=(

这是在喝下午茶的时候一时的感慨,
把灵感画下来
虽然很普通,很简单
但,这是另一种记录方式吧~
嘿嘿嘿~

20120204 "红"咚咚的团队

相机,能够捕捉当下的心情
在多年以后,还能回顾当时的那份冲劲
看着老照片,分散在各地的我们都会笑着说:
"原来那些年,我们都有美丽的曾经"



很开心在离开半年后还能够回到队伍里
这次可能是几个队友离别前的演出
下一次能够相聚在一起,会是什么时候呢?
没后悔带相机
把开心的那一刻捕捉下来
今晚大家都好棒!
干啦!!!!!!
(上面这张是伟兴拍的~ 版权归他! 哈哈哈哈)

Friday, February 3, 2012

20120203 轻轻的.简单的

来个简单的早午餐
音乐伴随着我默想
这天的心情很轻很轻,没有太多烦躁的事
不同的事情都等着去解决
但却没有太多的压力
简单很好,但是要过得简单却一点也不简单


PS: 今天和猫咪在家过得很愉快
^.^
对了对了
明天就要表演了....而我还是千错百误
惨了~!!!

各位,晚安啦~
放下正在忙碌打字上网的双手
睡个简单的觉吧!!!!

Thursday, February 2, 2012

20120202 转行?!

什么时候转行了?
哈哈哈哈哈
还没决定读服装设计前,这曾是我的理想
现在回头一望,以前狂画室内设计的我
现在需要画的时候,反而很容易上手
以前的热忱并没有白费啊~


你呢?曾为自己做过的某件决定而后悔吗?
=) 
有时候我们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选这个,选那个
但是到最后,每件事都有它发生的原因
为正在努力的你,加油!

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20120201 舒解压力

当压力大的时候
人总会寻求一个解压的方法
只要不伤害自己
又不会把自己的心闷死
why not~?!

压力归压力,问题归问题
几天?一个礼拜?一个月?
只要最后,自己的生活回到轨道
回到有目标的生活
你现在都能尽情地发泄
=) 加油吧!
你的日子还长呢!

PS: 我今天又因为压力而泻肚子4次....
回到家,几乎脱水
我到底在累什么啊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