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泰国.微笑国度_食物篇

泰国.....出名"辣"
所以几乎每一餐,我们都必须千嘱万咐不要太辣
要不然,我们真的会屁股喷火,辣死异乡
>.<"
我有个朋友,她吃辣吃得好厉害!!!!
下面那一桌菜,她共吃了五条辣椒
两条青辣椒,三条红辣椒干
吓死我了~~~~
我们住的地方是在山上,一个名叫回鹏的地方
肉类还算蛮贵的
所以能够吃到猪肠,是很幸福的一件事~
再加上特别的炒法,真的是美味啊!!!!
泰国这一种食物对我来说还蛮新鲜的
这是"稀豆粉"
配上花生粉,不同的辣椒酱
walau e~~~~~~~~~~~!!!!
又暖又辣,快喷火了~ 
在山上,我们的早餐,几乎都是稀饭或是地瓜粥
配上咸鱼,别看"咸鱼"这两个字
咸鱼也有分......缅甸咸鱼,泰国咸鱼,阿卡的咸鱼
O.o"
光是这样,我们可以吃一个礼拜
当然,还有其他的选择,像是蔬菜,豆腐乳,豆干等等
^^
在那里,下午时间有人骑摩多来卖雪糕!!!!!
呼~~~当然不会错过咯!
像我们这里一样,有椰浆,香草,巧克力,芋头等等任君选择
和这里不一样的是的口感!!!
告诉你,超赞的啦!!!!
还买了些给小朋友们吃,热热的下午,吃着雪糕
olalalala~~~
^.^
下午,除了雪糕,还有冷冷的柠檬茶
XD
真爽!!!!!

发现这里有种特别的蛋,叫烤蛋
O.o" 很特别对吧!
像下面那张照片里的鸡蛋
里面是灰灰的,吃起来又没有鸡蛋很腥的味道
而且每粒鸡蛋的外壳都有一个小洞哦!
早餐,当然不像我说的.....只有粥和稀饭....
还有馒头和小包子,油条和无味豆浆
好吃好吃.....!
豆沙包也好好吃呢!!!
饭后一杯茶,感觉还不差
=)
他们自己栽种的茶叶,有分12号茶和17号茶
我喜欢12号茶,没太多的苦涩味
反而有种淡淡的清香
这里有很多的蔬菜吃.....像下面的,就是另一种吃法....
沾上特制的番茄芹菜辣酱.....
O.o" 
好另类的味道~~~
对了,有吃到"枣"!
看起来像花生,皮比花生滑,外观也比花生大
带回马来西亚给爸爸吃....^^
这里,清淡的煮米粉因为一丁点的辣椒粉而变得更加美味!!!!
吃了那么多清淡的食物,应该会变瘦吧~~~
hahahhaha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