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, 2012

泰国.微笑国度_朋友篇

在这里也认识了几位从中国来的姐姐们
=) 
她们勇敢的故事,真的令人打从心里敬佩....
每当回想起她们曾经说过的话
鼻头总是酸酸的....
加油哦!!! 虽然不知道下一次会在哪里见面....
但还是希望你们每个人多多保重

小孩们...=)
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
或许是因为那些故事,而使他们每个都好像小大人似的
但却又不失那原有的童真
男孩们,看似调皮却很乖呢!
其中一个还是男孩子里最怕羞的~~
XDXD
艳娇姐,下机的那一天就是她来接我们
^^
每天见她都是骑着摩多车,很帅气哦!
瘦小的她很有大姐的风范
怎么看都不像是生过孩子的妈妈
不说,还真的猜不出她的实际年龄
晓梅姐姐,很爽快的女人
杀价杀得连老板都想关门闭关
杀价功夫太厉害了~~~!!! 
这男生是我独自去教舞的时候认识的
很单纯的一个男生
很高~~~很大哥风.......骑着摩多车来载我去教舞
但原来.....小过我呢!!! 
哈哈哈哈
这小男孩很可爱,名叫摩西
是这大家庭里年龄最小的孩子
四岁被抱过来.....身世也令人不禁叹息
他总是静静的,跟着我走来走去
牵着我的手,不禁微笑地点点头
还为我们带路去附近的杂货店买东西
=D
注:这孩子很能吃辣~~!!!
临走的那一天,原本说好要笑着离开
但是,不争气的眼泪还是不禁地滑落
和女孩们拍照留念
有一双巧手的琪蕊姐
很坚强的怀嘉
高高,好玩的琦婷
女孩们在我们离开的前一天晚上
熬夜制作卡片给我们
收到的时候,真的好感动
趁她们去学校之前赶紧来拍张照片
都很厉害摆pose嘛!!!!!
XD
"全家福"
这一趟的旅程,认识了很多可爱的面孔
内心纯洁的人们
^^
学习到了很多,视野也真的开阔了不少



贫穷,不一定连心,也是贫穷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