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loser

有點挫敗的感覺
這次令我更加沮喪
失敗一次乃是接近成功之路
失敗兩次.....叫打擊吧,打擊自信心
最近過得都不怎麽如意
什麽考試都考得很差

我總覺得自己好像一個很善于僞裝的人
總是把"不在乎"挂在嘴邊
但其實自己才是那個最在乎的人
我很在乎別人的想法
我很在乎自己的成績
我很在乎我所得到的
我很在乎我的未來
我很在乎你所說的
我很在乎,我真得很在乎

很怕........
那麽努力,但當你知道一切都是白費的時候
那種感覺真得很不好受
雖然說:基督徒別計較那麽多,吃點虧不會怎麽樣
但是.....成績能夠吃虧嗎?
熬夜讀書,黑眼圈深到得戴眼鏡才看不出來,暗蒼全跑出來
結果呢!?
今天聽到一句話:上帝對我們每個人都有著他自己的計劃
牠的計劃是要使我們的人生豐盛,而不是使我們遭傷害
雖然我們不免會遇上傷害,遇上失敗,
但這都是因爲牠知道這都在我們的能力範圍之内
爲的是要磨練我們,使我們成爲真金
死亡並不簡單,死亡後面的意義又是什麽?
一切都在他的計劃之中
我們就算跌倒,也要往前跌,讓自己向前邁一大步
不要往後跌,倒退,然後把自己隱藏在角落,不再起來
很有意思.....=)
也正是因爲這段話而令我下定決心繼續加油,
撐完最後這段難熬的日子.......
正在讀的你也要加油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