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鸽子&飞机

知道"放飞机"和"放鸽子"的区分吗?
那你知道"临时"和"提早"的分别吗?

尽管最近身边的人都在放鸽子,但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竟然没什么脾气好发....
或许是因为,他们放的不是飞机吧~
加上我最近"懒"到一个程度,干脆什么都不想....
*偷笑~


^.^ 感恩吧!!!
至少我的时间变得比较松动~
至少我有多几个小时好好休息~
至少我能去找其他的朋友喝茶了~
至少我有时间去处理手头上的文件~
至少我有多余的空闲时间做其他东西~
至少我有多些时间能够留在家陪brady玩~
感恩的事,真的数也数不完!
晚安咯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