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2, 2011

今天才发现原来我的图画竟然让别人........

XPXP


今天上课,说真的,学了很多~
老师要我们把我们自己的人生画出来,人生?!

不一会,画了出来,老师要我们去看别人的图画(人生),然后再说出感受
hahahah~~~
很多人看到我的图画,停下了脚步
思考吗?!还是在猜测?!还是为我的图画感到悲哀?!还是在为作画的人感到怜惜?!
=)
之后当然有很多人说出观后感,连老师也说我的画令她停下脚步,反复观看
(虽然我不知道老师知不知道那幅画是我画的~)
有人说可怜,有人说孤单,有人说很悲,有人说有盼望........哈哈哈哈~
现在想起来,我的画.....还真emo~~~~ >.<"
尽管我自己不这么认为,或许,是我的表达能力出了问题吧~

图画是这样,照片也是这样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