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很棒的一天~

今天过得很休闲,9:55am 起床,然后都在赶着辅导课的逐字报告
当然,像我这种"懒人",怎么可能7-8个小时都在打报告呢?!
*shhhh~~~~~~~~~ >.<"
用了三个小时玩电脑(FBing+看照片)
用了一个小时解决4张设计图,
用了一个半小时去接弟弟放学(顺路去买饮料~ XP)
剩下的.......东摸摸,西摸摸......哈哈哈~

结果在5:40pm 时,把报告印出来~~~
虽然不是今天交(其实是截止日期,但是老师放宽.....哈哈哈~)
带去课堂,顺便问老师一些自己不肯定的问题
(但说真的,我这样子还蛮算last minute 赶功课的人~~)
*不良示范...........>.<!!

讲讲今天的课吧!
虽然没有上个星期那么好玩 (画画!!!),
但是今天老师在我们的小组里做辅导的示范,从中学到不少东西,
老师离开后,我们也就没接下去做其它的辅导(懒~~)
反而一起讨论,有主观和客观的意见,以及如何自我提升等等.....还不赖~
朋友看了我的报告后,说我的进度很快,
因为我从来没看过真正的报告格式,在短时间内完成,加上这是第一次写这种东西。
hiak hiak hiak~~~
*但还是有很多"漏洞",等着我去修改~~~T.T"*

对了!!! 还有还有~~~ 今天老师赞我的观察力和表达能力很强哦!!!
小小开心了一下.....^^v




*明天不会很忙,只是中午约了人吃午餐.....
其它的时间嘛~~~嘿嘿嘿~~~
我会好好利用的!!!!
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