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那样的夜

其中一个晚上,朋友邀约一起去吃晚餐
理由不想多说,=)
就.....晚餐吧!
很高档的印度餐厅
环境摆设,香味,以及音乐都令人感到无比的舒服
(不过有些香料的味道,我还是受不了~~~ XDXD)
我对吃一向都没有讲究,所以点菜方面就交给朋友作主
没想到,那么一点.......就足以饱死我了!!!
署片在我们点餐后就送上了
有辣椒和mayonnaise 作为蘸料
一向不吃辣椒的我当然是向mayonnaise 说 yes咯!!!
^^
点了cheese naan 作为前菜
一共有三种配料可选,我选了重口味的咖喱
还有还有,留意到他们摆碟子的方式,以及送上碟子的程序
果然有水准......没想到连印度餐也可以那么高档~
不错不错~~~
随后有,
炒饭加上他们传统的香料.....(没注意名字~~sorry!!)
他们有放臭菜.....可怜的我,在优雅的用餐,却要偷偷地把臭菜搁在一旁~~
嘿嘿~

之后还有,咖喱杂菜.....
由于和桌布的颜色很接近,所以就没拍下来了....
......蜜糖羊肉.....
菜肴一送上来,服务员就快手快脚地把食物分给我们
好饱啊!!!
聊到饮料我可真的接受不了......不晓得是什么来着.....>.<" 
喝了一口,就把它遗忘在角落了
嘿嘿嘿

吃饱后,临走前,乐队为我们演奏了一首曲子
两人都有各自的心事,
没出声,没对望,
只有音乐的旋律轻轻地环绕着我们
回到家,开了部落格
再次写下另一篇短文......
聆听着你最爱的歌曲
思绪突然回到从前,
如果......如果......如今已没有结果......
曾有那么样的一个夜晚,会让我偶尔怀念你的好
浪漫,浪漫,继续存在脑海里.......



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