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眷恋

一开工....我的房间不成样~~ >.<"
床已被一大堆的东西给覆灭掉....
现在,最痛苦的莫过于收拾了.........ohno~~~


生活上了轨,感觉不赖~ 嘿嘿嘿
少了眷恋,多了份感恩
等学校肯定后,就能飞了! ^.^
有对夫妇对我的学业很关注,问我:
"如果让你飞到很远的地方读书,20个小时的飞机,你肯吗?"
我点了点头,
他们又问:"如果你两三年才能够回来一次,你还会要去吗?"
我点了点头......答了一句:"如果这是学习成长的一部分,我不会抗拒,因为每个过程都是生命的痕迹..... bla bla bla~~"(忘记下文了.....>.<" )





有时候,离开是个新的开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