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3, 2011

犹如仙境的度假村

在忙碌的生活中
抽出了半天的时间,来到了这个名为"Borneo Kellybays"的地方
由于5,6年前曾经来过,
所以对于这里,只能用记忆来拼凑这个地方
每一天,大约有四到五次的搭船的时间
人数有限......
大约十点半,我们就上了"船"
船夫边开船,边把捕螃蟹的小笼子抛下水
(怪不得我总觉得奇怪,怎么这里有那么多瓶子漂浮在水上 ^.^)
回头一望,背后的景色竟然如此的美
与我们同船的有台湾人,香港人以及韩国人
大家都用着自己的语言互相交流着
好热闹~~~
我则坐在角落,望着外面的景色,
仿佛与世隔绝,感受着这片大自然所带来的清新
在船上无意间看见这小孩子 =)
船夫没直接把我们送到度假村,
而是继续开往远方的红树林
直到我们来到一个类似沙滩的岸边
大家下了船,像被磁铁吸了般,不由自主地往前走
因为啊.......前面的景色实在是一种引诱!!!!!!!!
瞭望无际的大海与天空
简单的蓝与白(我最爱的颜色!!!)
整个人顿时轻松了!
大家不约而同地奔向海边
温暖的细沙,蔚蓝的海水
这个地方漂亮得连我都不知从何按下快门
望着相机里的荧幕,不断地赞叹着这美如仙境的地方
有些人跳进水里,有些人沿着海边散步,有些人玩起堆沙
不像去海岛似的,人看人....
在这里,大家都被大自然包围了
呵~
好开心啊!!!
不久,大家就回到船上,准备到度假村去~~!!!
回头的景色~
竟然有神山哎!!!
大家有没有注意到......有只熊出没.......
(在天空)

到了度假村,我们先被领到一个画蜡染的地方
爸爸说这是在整个配套里的
我帮一朵花上了色!! 
XDXD
边走边看,咦?! 这里有吹箭
又是一个玩射击的东西....嘿嘿嘿~~
一玩,就停不下来了
玩了十轮,每一轮十只箭
真过瘾!!!
玩了好久,才想起~~~
哎呀~! 我还没探索整个地方呢!!
放下吹筒,继续走走看看
这里有个排球网,(wow~~猜我一看到就想起谁?! ^.^)
有个玩弹弓的小地方,再走远一些,有吊床!!!!!
我抱着背包,躺在吊床上,轻轻地摇着
暖暖的海风吹打在脸上
眼前是沙滩与大海,
天空和海只被一条直线分割出来,(美景美景~~)
差点就睡着了........zzzzz
十二点半,来到餐厅/食堂,准备吃午餐咯!!!
不看还好,一看~~~我的妈呀! 原来这里有那么多人!!! >.<"
排着队,食物有好多种类,
铁板烧章鱼,rendang,salad,一种不知名的马来炒饭,炒杂菜
韩国泡菜,甜酸鱼片,烧烤鸡翅膀等等
erm.....................
还有很多,但忘记了,因为其他的都不在我的碟子里....
(惨了,原来我吃了那么多!!)
还有两种汤可以选择,肉骨茶和蘑菇汤
水嘛.....有bubur chacha,和人参红枣茶
^.^
食物任吃!!!当然,这种水上游戏也是任玩!!
消化后,我就去玩了香蕉船~!!
嘿嘿嘿!!好期待!!!! (上船前.....)
pui~~~pui~~~pui~~~~水好咸啊!!!!(下船后.....)
XPXPXP
洗了澡,换了件衣服,已经到了下午茶的时间
^.^
有roti canai,还有拉茶!!
(这个没得选.....)*我爸还想叫加蛋的......=.="
三点半,享用了下午茶后
我们就搭船回到另一个岸边,
短短的半天,整个人像去度假一样~!
好享受,好享受~!!!
这里,真的是一个休闲的好地方.......^^
*好想再回去哦!!!
不对不对,应该是说,一定要再回去!!!
嘿~你还在等什么呢?!
一起去吧!!!
o~la~la~la~la~~~~
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