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20120302 大头虾的脑袋

当别人往自己的反方向走时,可以慢下来,却不能停下来
因为要回头的代价不一定是你能付得起的



过了很独特的一天,直到最后的时候,
才发现原来自己的钱包早在半天的时候就不见了
=.="
还蛮苯的
*今天应该是借了大头虾的脑袋.....(借错了)*

事情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
很高兴看到大家都在学习,都在进步着,
我的逆向思考,在我被泼冷水的时候很管用
已经往最悲观的方面去想,甚至连不太可能发生的"假如"都想完了
结果今天有个朋友一直把我往悲观的方向拉,
没想到,她想的东西早已经被我想完,而且还附加上解释和答案
嘿~
虽然我现在几乎连声音都快没了
但,该做的还是得完成...
加油吧!
路,不一定是平坦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