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6, 2012

20120326 日子嘛~

有些人注定只能和你擦身而过
尽管你再怎么等待
两人的生命是不会有交叉接触的



很快的,三月即将来到尾声
而四月将会快速来到
ohno~~~~~
再不加把劲,就很难留存了!
今天跳完舞后,回家和brady玩....
和他一起拍照,他偶尔也不避嫌地望望镜头
到最后,他打了一个大哈欠,然后站起来走掉了
=.="
睡前喝弟弟一起和milo加饼干,即兴地聊将来的事
他还笑说我像是他老公,先出去闯闯,做工,安定后再把他接过去
*因为照看爸妈的计划,看来我都是和弟弟一起住了*
我记得到最后我被他一句话笑到喷milo.....
*对不起,很不雅观~~~ XD*
哈哈哈哈哈哈
他说:我记得那种人很可怜,人生有很多计划,到最后死掉了
一样也没达到


日子嘛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