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20120308 记忆不见了~

寂寞让人学习忍耐
孤单让人学习成长



不知道是否因为这两个礼拜严重迟睡
导致我的记忆消退得很离谱
光是今天,我已经糊涂地错过很多事情
我完全不记得我今天的课
害得我还用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的老师
心想着说:哎?你怎么那么早来?
>.<"

明天将会更加奔波
拍照,化妆课,上课,写完论文,送货,去看弟弟的表演
这六个除掉早午晚,根本没有其他的时间
惨的是.....我应该没有机会回家,所以......
全部东西将会在早上一次性带完出去...
walau e~~~~
车子=第二个家
晚安啦!待会要六点起床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