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5, 2012

20120315 行程太满,时间太少?!

把每件事情做得漂亮,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
说来容易,做起来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
尤其是东西不只是一两样罢了~


朋友跟我投诉她的时间很满
想放弃其中一两件
我笑着:那么我岂不是比你早game over???
要算东西多,得看看我们这种变态
只有在晚上睡觉时才停下来
更别说是我的行程了,摊给别人看,只会换来摇头和叹气
但是对我来说,只要是自己享受在其中,
又不会令自己喘不过气来,
那就继续吧~
*但我的时间管理真的是"有待加强"啊~~~*
XDXD
如果只因为单方面碰到冷水而令你退缩,那太不值得了。
冲吧!

PS: 又是吃的一天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