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9, 2011

我的碎碎念 9/6/11

最近忙得不可开支
除了忙,还是忙~~
早上工作,下午工作,晚上工作
工作后还有好多额外的东西要忙
结果一直都过着"夜猫子"的生活
或许也因为这样,最近心情情绪的起伏很大
放心吧~我不是为了钱而做工的.....
因为那不是我做工的理由
=)

昨天,无意中找到一个不错的网站(对不起,不小心弄丢了>.<")
里面有好多创意的作品!!!
不看还好,一看......
弄得我心痒痒,脑袋里尽是新手工的点子
嘿嘿嘿~~~好开心啊!!!!
(但是七月才有空闲时间.....T.T")
希望六月快点过......

今天整个早上没吃东西,
忙着点货,包装,收拾,算账等等
忙完后,已是12点了.....
想了想,今天只喝了两大杯teh C
(最近喝这个喝上瘾了)
还有吃了半盒的番石榴,
然后就回家换衣,躺下不到10分钟,又得去做工了
而且是到11点......XS

端午节过了三天,我今天才学会怎么包粽子
XDXD 好好玩!!!
我的粽子里面放了肉,冬菇,豆,还有一种果子.....
*悄悄话:原本要放蛋黄,但是我把蛋黄排除在外.....shhh.....
还在绳子上作记号,希望我包的粽子不会"露馅"
hahahah
一大堆的粽子正引诱着我!!!(因为我肚子好饿,而那些是晚餐~~~>.<")

今天学到.....把吃"亏"当吃"补"!!!
用感恩的心来去面对一切发生在生命里一切的大小事物
面临不顺时,大不了回到原点
反正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嘛!!!
以好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天,大家要加油哦!!
=D




好啦~今天的碎碎念就到此....^.^ 
我们下期再见!!!
ho~ho~ho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