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观赏传奇们的传奇演出后........=D

刚看完舞台剧"沙巴的传奇"  =)
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,观赏真正现代舞的演出
若不是这次的演出,
我想.....我会模糊带着,对这片土地的历史再过2,30年
或者是当上老婆婆的时候,
还把这"模糊的历史"告诉我的孙子们.....
(想着想着...突然有点松了一口气~)


许多无名的英雄可能不曾被记录下来,
许多殃及的村庄或许早已被世人忘记,
他们的伤痛,付出与牺牲不曾被纪念,
每个人只知道沉闷的历史书上,那杀得你死我活的笼统历史
到最后,真正的历史有被流传下来吗?


借着这结合舞蹈,媒体,艺术的诠释......我想......
这场演出,大家都有不同的领悟
无论台前台后,那份感动应该已经悄悄地烙印在每个人的心上了
珍惜,那值得珍惜的  =)


PS:我不曾后悔当个沙巴人哦!!!
~嘿嘿嘿~ 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