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女婿???

爸爸手握着我做的果酱,看了,嗅了,尝了好久,
最后说道:咦?我的女儿还不错哦~ 会自己做果酱......
我:当然!!! 以后出到外面不会饿死嘛!!!
爸爸:嗯.......这样看来,我以后的女婿不是很难找??? 很难配....
我:嗯~嗯~
爸爸:但是啊........那个房间如果可以再收拾得干净一点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应该会考虑帮你promote 一下的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房间像是打仗过后,凌乱得....不像样)
我:爸~那我就找会打扫的男生咯!!! 互补嘛~~
爸爸:什么???? *瞪着
我:嘿嘿嘿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