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8, 2011

找不到理由

没犹豫地按下"删除"键,把两百多张的照片就这样删除掉了
理由是......我找不到把它们留下来的理由
这一次简单的旅行,我把相机让给爸爸用,我拍的照片还不到15张
还是那同样的理由 =)

怎么会因为一句话而改变自己原本的思考模式呢?

算了吧.....我也想不通,总之短期内不会碰相机,
当我再次按下200张照片时,就是我找到那理由的时候
=)
别问我为什么!!

3 comments:

  1. 是不是你的ex lover 的照片????我想我也是时候要删一下了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别像我那么冲动!! 有些照片是值得多犹豫一下的....=) 我喜欢你部落格里最后的那一段话!!! 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后那一段话???是不是说分手后不要恨任何人的那个?lol但是留着总是想到过去。。。。。。。=((((((((((((((( btw,dont forget to click ''follow' my blog...thanks :)))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