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咖啡幻想本子!!!!

记得上次曾说过,我有一本咖啡本子~
刚刚才发现我竟然还没好好介绍它!
哈哈哈哈
这是我的私人咖啡本子
这不是教我怎么喝咖啡,怎么泡咖啡,还是怎么种咖啡豆
而是一本在我享受下午茶的时候
所发的白日梦记录本
(好伟大的说法!!!)
^^
放了几张上来:
图片下面的字是当时的感想,也在本子里的
太多的甜蜜有时候会成为一种负担

原来,双重性格在每个人的身上都是可能的.....
(这图片上下都可以看哦!)

往事回顾....

老师说,画是把好多的线条连在一起

光阴告诉我,它超速了~

忙碌并不一定=不自由

今天,我遇见一个肯出钱的傻子.....

选择了,就必须舍弃一些东西
但如果可以,还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去留下对你重要的东西

灵感,是趁大家熟睡时才出现的
夜深了,我正在等它




对不起,有点凌乱~~哈哈哈哈
画法也很随意....^^

嘿嘿嘿~你还在等什么?开始发梦吧!
让白日梦发得有意义一点!!!!!
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