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3, 2012

20120213 湿湿的暖天

湿湿的一天
奔波得连午晚餐都超时好久才吃
但,心却被家里的温暖而融化了
今天,看似忙碌,却是个好天
=)


今天有个摄影,要玩"光",带了我仅有的器材,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
要不就改期,要不就推掉
但是其他人坚持要我下手
去到那里才知道,原来阵容很大,当我助手的至少有5人,服装造型师等等
花了半个小时测不同的光源,
嘿嘿嘿
背景布置,座椅摆设,连模特造型
我原本想一起帮忙,没想到听到这一句:
"你不用动,这些我们来,你是摄影师"
walau~~~
(不过最后我还是帮忙啦~! XDXD) 
最后,我们决定用最简单的器材来取得光源
没想到,效果却意外得亮眼
开心呢~

原来,只要心没被环境打败,一切都是有可能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