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7, 2012

20120217 来自远方的爱,满满的,暖暖的

在紧张忙碌的日子里
收到了一份暖暖的礼物
心情顿时变得愉悦
连僵硬的肩头都悄悄放松了


早在前几天我早已收到通知,要我去拿包裹
但是当时真的太忙了,我简直抽不出时间洗澡
更何况去拿包裹?!
^^
签收来自吉隆坡的包裹,打开一看!
是表姐寄过来的
哇塞~!!满满的礼物,快把盒子给装满了~
有巧克力饼干,和手作的材料
满满的惊喜让人倍受感动
,谢谢你哦~我好喜欢,会好好使用他们的!

这让我不禁想着:
当别人正在忙碌时,
是否会因为我们一个小小的动作而感到窝心呢?

=) with lov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