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12

20120221 提拉米苏

那次的美味,让我尝到了飘在空中的滋味
但自那次之后,
我再也找不到能让我心动的味道了
更别说飘在空中了


不知道打从什么时候爱上了提拉米苏
尽管那爱情故事跟我没什么相关
在斗湖经常吃到提拉米苏蛋糕
来到亚庇后,鲜少吃了~

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
尝到了我有史以来吃过最好吃的提拉米苏蛋糕
入口即化,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
那次我用了"像天堂一样的美好",形容那说不出的感觉
整个人随着口中的美味飘浮在空中
直到至今还忘不了

之后,
多次回到那店,不论早上还是下午
美味的提拉米苏再也没出现了
去了其他不同的地方
尝了多种的提拉米苏
就是找不回那让我心动的那份味道
最后,几乎放弃尝试的念头.....
=S
你,能帮我一块找吗?
找寻那美味得能让你飘在空中的提拉米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