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20120214 悲伤情人节

遇见了坏事和好事
尽管好事很多.....但是一个坏事一来,整天的心情都被毁掉了
=(
但还是很感恩,让我在即将踏入社会前,认识这世上另一种我将会面对的人
尤其是这种强词夺理,蛮不讲理,句子里却顿顿矛盾的
哈哈哈哈哈哈
学到了新的功课,足以应付将来
^^b


坏事是....我今天撞车.....但遇上了不讲理的uncle
尽管是他错,还是被他咬死说自己一点都没错
最气愤的是,我被逼要承认我的错
真是.......$@&#%@!!!!

好事呢!就是能够和朋友们一起去"playground"享用午餐
而且还有交换礼物哦!!!
XDXD 
还有,今天用photoshop 联合自己的手绘图
玩了一个新的东西,真爽!
明天再放上来给你们看
^^





PS:明天有婚礼摄影,新娘家在tuaran......
(距离还真不是普通的近~~~~~>.<")
所以要很早就起床....
晚安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