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今天似乎说的话特别多

花了很多时间和不同的人交谈
嘿嘿嘿~
下午被一个导师级的"朋友"约了吃午餐
(我的朋友年龄层都在18-30之间)
我们一直把问题抛出来,思考,分析,然后找出解决方法
像是在玩"问题游戏"似的
最后离开之前,
导师赞了一句:你的观察力比起你周围的朋友,
或是同年龄层的人更细腻,思想真的比很多人来得成熟
=)
太成熟,有好有坏吧!
或许这和我从小所经历的东西不同~
从11岁就开始进入一个很强的男生制服团体
进森林劈柴,煮饭,体能训练,领袖训练,金钱管理,
时间安排,过着纪律的生活.....
还记得有一次被罚,两个人得抬着长长的铁椅
绕着篮球场跑10圈
女生被罚可不是拉着耳朵蹲上蹲下,
而是像男生一样,做掌上压10到30下
那时候根本轮不到你的思想幼稚一些
纪律的生活把我们都操得很独立
很成熟,对人,对事
=D
我喜欢和比我大的人聊天,尤其是爸爸
感觉上和他聊天就像是在把知识放入脑袋中
永远有进不完的知识和经验在排队等待着我
妈妈则希望我去读心理学或是辅导
再看看吧,如果设计大学不收我,那我就读心理学咯~
ho~ho~ho~ho~
(虽然我读书背书蛮糟糕的.......而且还挺怕背书的~ 哈)
XD



PS:晚上帮朋友庆祝生日,开心哦!(怎么三月那么多人生日?)
嘿~明天又要练舞了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