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谁偷走了我的初吻?

越看我的嘴唇越觉得怪
应该不会变成香肠吧?
不知道昨晚哪个家伙偷了我的吻

















 
请注意我的嘴唇.....XDXD
*眼睛和其他的豆豆都不重要
 

















原本是拍嘴唇,结果越拍越好玩.....
(怎么看都不可爱.....奇怪....应该是人的问题......)


















最后成了娱乐效果......
(原来自拍是那么好玩~~~)

呵~今天被朋友笑我昨天怎么吻得那么刺激
=.="


惨了......这个不知道怎么样才会消掉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