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2, 2011

小小生活,大大体验

今天学到了一句话:别人是看你做什么,而不是听你说什么
呵~最近找到更多想要做的事情
爸妈也不再强逼我去读大学
有些事情,看开了,对自己,对别人都有好处
虽然我没抗拒去大学,只不过.....学校也不知道收不收留我这种......"怪人"
O~la~la~la~
今天一口气做了四个对自己来说难度很高的手工章
加上其他的....一共做了十个(弄得我快有"斗鸡眼"了)
呵~~~照片迟些再放上来吧!
待手工章上手后,会再慢慢加入其它的兴趣.......
咖啡裱画,房子模型,自制果酱.......还有很多~~~~
(列表好长哦!!我自己还蛮期待的^.^ hohoho~)
还为自己立了一个在24岁之前要达到的疯狂目标
嘿嘿嘿~~~(怎么今天都在傻笑似的?!)


开始想念大自然了......是时候去散心咯~!
O~la~la~l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