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心理思考

这几天小小研究了一下.....
原来我的思考模式真的很古怪
光是玩心理测验,就有两个答案
而且是两极的,
这令有些人还是不能接受
例子嘛~~~
这是两个心理测验的答案
1.我的耐力指数是40%,一面临压力就会浮躁不安
2.我的耐力指数是80%,遇到压力,会先停下脚步思考处理
看似奇怪,但其实这是事实......我的个性,是两极的.....
我可以把问题想得很大,但是,还是会想办法去解决
除非真的束手无策.....那才偷偷躲起来

1.我是爱情至上,没有对方就会活不下去的情痴
2.我是理性与感性并重的人,认为感情需以面包为基础
这个嘛.....你若认识我.....你会认为这两个答案是很贴切的....
=)

或许有时候会认为我只有单方面的思考
但其实,我想的比你看到的还要多
只不过自己不太会表达,所以到最后都是自己在思考
自己为自己解答 (这种方法真的很笨~~~)
有些人告诉我,不要想那么多,放胆去做!
有些人告诉我,想清楚才去做,别乱冲撞!
不去顾虑,受伤的是自己,再被人骂笨
顾虑太多,有时候会造成一种心理障碍
而不敢踏出那一步.....
天啊~~~人怎么那么矛盾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