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20120404 偷取你不发觉的东西

从别人身上取走某些东西
就是贪小便宜,小气,斤斤计较吗?
我倒觉得那是偷.......
我常偷取别人的松懈,也偷取信任
哈~
而你,又被我/别人偷走了什么呢?




我的信任早在几年前被别人盗取了
再也找不回来
不喜欢让自己相信某些承诺
尽管我常常在无意间让自己坠落

"我不想再信任任何人"
那,只是让自己心理更好过的一个借口
尤其是在轻微受伤过后

PS:我今天和警察先生很有缘份
下午去警察局问东西,晚上差点因为违规驾驶被开发单
随之而来的是......电话掉在地上,之后也发现钱不见了
真是 "#!@#%!#$%!" 的一个晚上!
  =.= 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