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kl小游记 21-4-12




第二天早上,我们大约睡到9才起床,(其实她8点起床,但在我的赖床催使之下,她也跟着我睡到9点。嘿~ 而我还是被她逼起床的!) 换了件衣服,大表姐也在这时候回来了,吃了点面包,拍了点照片后,我们就出发了!



她们俩今天的计划很不同,但二表姐是一个人,所以我就跟着二表姐啦!我们乘着的士来到我两个表姐读书的学校,这是一所艺术学校,名为“Dasein”,优在画画与创作上,加上价格也很公道表姐她带我进去参观参观,看到很多不错的作品,也看到一些初学者的作品,不是开玩笑的,连初学者都好到这个程度,那我用什么去让自己停止学习呢?在那里逛了大约一个半小时,看了每间课室,图书馆,学生的作品布满了走廊,都是画呢!真好玩!之后,我们步行到附近的商场去逛逛,在chatime喝了不错的珍珠奶茶,牛奶味偏重~

走走看看,还不小心进到别人的摄影棚里,呼~*顿时在发梦幻想着:如果我有自己一间摄影棚那该有多好啊!

不知不觉,已经是午餐时间了,我们下到楼下,找了一间餐馆,吃东西去!午餐时间来有优惠价格哦!我们就是为了这样,在附近不停地徘徊着。哈哈哈哈.....12点正才敢踏入里面。
"little wok"
特别的灯呢!
我的菊花茶 
这一整锅是我的哦!
我点了湿炒馃条,表姐她点了意面,还不错,倒是饮料嘛~就还真的不好喝。


吃饱后就往下个目标前进,我们步行到附近的轻快铁,去KLCC,表姐带我到kinokuniya书局!来到书局当然是注定花上一两个小时,我们俩坐在角落看书,边讨论插画等等。看的大多数是插画与设计,还有咖啡,看到一本有个很帅的男生在泡咖啡!真的越看越帅哎!下次买回来收藏!哈哈哈哈。






由于下午有约,表姐接到电话后说我们必须回去了,看完最后一本书后,就离开啦!回去之前还顺便买了表姐推荐的杯子蛋糕!*贪吃*
乘着轻快铁大约20分钟我们便回到我们附近的站。下了车,在等的当儿,我趁机到附近的小店去看看一些类似精品的东西,选了一样小东西送给表姐,嘿.....很不错吧!
我好喜欢这个!

很不错看对吧!但是......
最后买了这两个 XD
开车来载我们的是johnny,他人还蛮有趣的,所以基本上我们车上是没有冷场的时候,笑着吵着,就到了city harvest 教堂,这是一所规模蛮大的教堂,据说所有操控的都是人才专才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很大很大!!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这里面还有健身房,室内足球场,还有很多我没见到的房间。我们一进到里面,场面很壮观,像开演唱会似的,四台大型录影机,一个是垂吊着的,一台是固定在正中间的,两外两台在舞台的左右两侧,而左边的电脑操控室则是把不同的画面放在一起,我告诉你~~~~~那水准有如拍mv似的! 
有看到右边的录影器材吗?!
 每个画面转换得恰到好处,看得我津津有味。



最后才发现原来有些我认识的人也在这里呢!还有,这里有好多不同国家的面孔,很国际化。结束时大约是七点左右,我与一两个朋友打了招呼后,我们便回去了,因为johnny之后还要到医院去探望家人。而我和表姐则在车上睡着了,太累了吧~
道别了他,我们俩去Feeling café 晚餐,又是吃~~~没办法,谁叫我表姐怎么吃也吃不饱啊?Feeling café 设于二楼,外观不怎么起眼,但是这里可是民歌餐厅哦!大表姐的男朋友也是这里的驻唱哦!选了一个角落旁的位子,我点了白酱蘑菇意大利面,她则点了鱼排与署条,还点了一壶花茶,哈哈哈~




她很忙~~~ 
我们俩的玫瑰花茶
听着民歌餐厅里的驻唱唱着一首首的歌曲,我承认我没有留心听,因为我根本不记得他们当时在唱些什么,只记得我一直在埋头吃着我的食物,两人都因为太累了而没太多的交谈。吃饱后,我拿出画纸与画笔,开始放空随便乱画,而她也是如此…..就这样,我们画了大概一个小时吧~只见茶壶里的茶越来越少,喝完了第二壶后,我们就买单回家了。
大表姐,表哥,以及表姐的男朋友都在家里,看我们两快累垮的样子,都忍不住笑着。勇男哥哥还问二表姐说:她来这里你应该很开心吧~你脸上都发光呢!
由于我和她太熟了!默契级佳,思考方向都是差不多的!我们都是一样的固执,男孩子气,不喜欢和别人一样,粗鲁,爽快等等,完全和大表姐温和的性格不一样!哈哈哈哈哈,所以我们才能够一拍即合啊


今天很早就睡了....因为真的累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