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7, 2012

kl小游记 22-4-12


这一天早上与表姐梳洗完毕后,就把行李收拾好,准备出门,又要搬家啦!这天是礼拜日,所以还是到礼拜堂去崇拜,那路程还真遥远啊!!!一路上我又睡又醒的,最后终于抵达时,眼睛几乎睁不开了。哈哈哈哈,在这里并不会有太多陌生的面孔,好多人以为我终于到吉隆坡读书了!因为我全部的表姐弟都来这里读书了,只剩下我和比我更小的表弟妹们。这次没什么机会和朋友拍照,只照了几张。adam 载我们几个一起去吃好吃的鸡饭,还和我们一起聊经商,不错的啦!

          下午,去Mdm lily 的家,放下行李后立刻上车,往她的学校去看看。一入门,已经见到两个熟悉的面孔,杰和我以前的代课老师*别想太老,人家可年轻得很呢!*
大家都吃惊,怎么我会在那里!
          过来度假?! 哈哈哈哈~
*老实说,当下,我真的忘了把相机拿出来拍照~>.<"*

          帮忙Mdm lily 把一些学校的东西整理好,顺便与朋友聊天~见天气那么热,Mdm她一直嚷着要吃Cendol!!!! 没想到竟然没开,所以就回家,洗澡啦!待会再出来吃晚餐!我们还一起和她女儿lisa 一起skype(我和她女儿可是好朋友哦!嘿~)
          洗了澡,吹着冷气,看着电视节目,真爽啊!我几乎快睡着了,这时候,Mdm lily 与她的丈夫,Uncle Chor Kee 下楼来,准备出去吃晚餐啦!
           车子开到SS2,没想到住宅区里竟然有这么完善的美食区,
有华人食区以及印度食区,而且就在两隔壁罢了!
华人食区有许多不同的选择,有煮炒,有点心,有药材,有油炸,有海鲜,
但最吸引的还是有药材汤的这一档,
"良记"
原本点了药材鸡,没想到竟然卖完了,
只好另点asam 鸡,呼~
Uncle Chor Kee 吃了,直呼不够辣!O.o" 但是
对我来说还蛮辣的!!!!!

而Mdm lily 则点了这个,带有酒味的蒸鸡,不错哦!

          吃饱了,Mdm lily 喊着要往隔壁的印度食区去!原来她看到有"CENDOL" 这字,今天下午还没被解决欲望顿时被挖掘出来!哈哈哈哈~我们也就往那儿吃去!冰锉得很均匀,加入玉米大豆红豆等,还有那青色条状的东西,淋上马六甲糖和鲜奶。哇!!!!!!!!!我竟然吃完了! >.<" 
就这样,带着好饱好饱的肚子回去和Lisa skype 后,就睡啦!明天一早要到US
Embassy 去办理visa,晚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