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4, 2012

kl小游记 20-4-12


坐在咖啡厅里写文章一向以来都是我的习惯,来到吉隆坡已经是第三天了,现在才有些时间把这次简短的游记给记录下来。那天是星期五早上,把该赶的文件赶完后,就把行李收拾好,交了功课,与家人吃了午餐后,就到机场去了。已经习惯了去吉隆坡的路,所以就没太去讲解.....由于几天都没好好睡觉,上了飞机后,我很快就入睡了。昏昏沉沉地听见有人在拍我的肩膀,揉了揉眼睛,空中小姐把食物递给我,原来是爸爸托人订机票的时候顺便帮我点了晚餐。虽然没什么想吃的感觉,但还是吃了一些,人也随之变得较精神了。吃饱喝了水后,我就拿出该阅读的文章,简略地读,并找出重点。之后,又把电脑拿出来,开始作功课。坐在隔壁正熟睡的女生,睡得还真爽,哈哈哈。由于功课不太多,所以很快我把档案储存后,就把电脑收起来。
因为,我们快抵达了。

花了最多时间在等巴士,差不多有一个小时吧。搞得我除了拍夕阳,还是拍夕阳,狂和表姐以及另一个朋友传简讯,因为大家都很饿了,加上不了解为什么我的巴士可以那么慢,嘿嘿嘿。上了巴士,原本要趁机睡觉,但是……..车上竟然播着“shark night”,你看你看,我怎么能够睡得着?
煎熬地过了一个小时,我终于抵达了总站。提着行李,背着沉重的背包上了楼上一楼,原本想说:钟小姐,你最好在回去的时候把一些东西留下来~~”因为手提的行李好重啊!但是,一见到表姐时,什么都立即挥之而去,顿时精神了!我们俩一见面就叽叽喳喳聊个不停,她等我等得快饿坏了,哈~ 所以立刻去找东西吃啦!她带我去吃她最爱吃的快餐,Subway!她还介绍说这快餐很健康,听得我半信半疑,嘿~怀疑那么多干什么?快去尝尝吧!看着她点,大概知道那步骤后,我也有样学样点了sub of the day。开心的是,蔬菜可是自己决定的呢!所以那些番茄,腌黄瓜,臭菜豆子等等,全都被我省略掉了,哈哈哈~只点了黄瓜片以及普通包菜,放了烧烤酱。呼~我的就好啦!
吃着聊着,朋友就过来见我们,哇塞,他高得吓人,我只到他的手臂,哈哈哈
这是我的新朋友,原本要去KK找我,但是后来因为飞机票太贵了,所以就取消了,说我过来时再来找我,三个没见过面的人聊天,东聊西聊,哈哈哈哈但我实在太困了,几乎都没听进去,对不起啦~ 现在才想起我竟然忘了和他拍照 =.="
原本打算与表姐搭轻快铁回去,但是他说送我们一程,尽管听起来很不顺路,但在他的坚持下,我们只好上车了,基本上在车上都是我和他在聊天,大约20多分钟后我们便抵达了表姐们住的公寓,下了车,上楼上,很熟悉的路程,嘿。今天晚上,大表姐不在家里睡觉,她们另一个师友也回乡下了,所以整个房间只有我们两个,这下可好了,看来不用睡了。我把行李撇在一旁,听她在说她在这里的生活,以及她的朋友们等等。她还传授一些画画的秘籍给我,哈~真开心!她在这里遇到很多画画的人才,他们也很顺便教她,所以,我也偷偷要学啦!
我们聊到大约1点时,两人都饿了,结果走下楼去买东西吃,还买了杯饮料喝。外面下着毛毛雨,撑着雨伞,笑料连连,基本上我们两个能在一起是完全不怕闷的。买了杯热巧克力,站在外面打包lok lok 吃。
回到楼上,又再继续聊,也享受我们的食物,真爽!如果算一算,我们大概聊到4点才入睡。嘿~说真的,如果大学生活是这样的话,那还不赖哦!XD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