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12

20120420 hohohoho

让你看看我三更半夜在房里面干什么
XDXD
忙着待会要交的功课
我房里乱得.......不像样!
*但是你有看到我的功课吗?!?!!??!!?!?!?!? 哈哈哈~*

待会下午三点的飞机去吉隆坡
我的行李箱摊在那里,碰也没得碰....
早早要去把功课最后几个步骤完成
交了后,就能洗澡,收拾行李啦!
~hohohohoho~


PS:明天会遇一个见过的新朋友
希望是个好人,而我也不会被卖掉....
@.@"
下次上线的时候会在吉隆坡....到时见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