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5, 2012

20120405 深思三思

 原来自认为对的事,在别人眼中可不这么认为
对话过后,真是值得我反省反省~~~

当一个人从爱变恨的时候,
哪怕从前最爱的优点,现在都可能成为吵架的引爆点
真悲哀.....



看来不到期限,我是不会很用功的做功课
尽管我尝试一点一点地完成
还是会不时地让自己松懈下来
真气人!*敲着自己的脑袋*
=.="
申请的事还在进行当中,虽然遇到了小小的阻碍,
但是还是希望能够被批准
而另外一件手头上的事也可能会在短期内解决掉
因为太多外在因素,导致我必须舍弃掉某一件
想了很久很久,
算了很多很多,
我还是决定.....把这个结束掉.....
至少不是一直在拖着大家的时间
被吐糟,也只是我一人的事

加油吧!明天还不是世界末日.....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