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, 2012

20120501 塞车午后

如果黄昏只是重复着它每天的工作
那你为何埋怨时间走得太快?


睡到11点,正准备出门时,停电
很好,那我们就出去吃午餐吧!
好一个停电,足以打乱了整个城市原有的次序
交通灯没电,到处塞车,商业广场也都宣告没电,
到最后,我和我弟两人在kingfisher 吃午餐
=.="
吃后,不知道是谁的笨提议,竟然让我笨笨的开车到suria去
大约花了45分钟在塞车,外加15分钟上停车场
真的有够笨!
半天时间都在塞车......
在那也没干什么特别的,傍晚时分才离开,
足足花了20多分钟才回到家

过后,我们一致认为,
下次假期时,打死我都不要再开车去市区了!
累死我了........
@.@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