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20120505 送给自己

表姑姑写了一句话:
"自己什么都没有,我会自己给我自己"
想了想后,我把它改了.......
"自己是有能力给于自己足够的,别去奢望别人,
因为这只会让你在站不住脚的时候,随着世俗的观点坠落地面"


今天起得比我的闹钟还早!
*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*
几乎一整天留在家
收拾房间,做着自己的artwork,过得事不关己似的,
傍晚在家做寿司给自己吃,
一些朋友也来我家一起玩,特别怀念大家震耳欲聋的笑声
^.^

原本就没打算吃蛋糕.......因为这次没有特别想吃的蛋糕.....
没吃蛋糕?
当然有!朋友买了一个大蛋糕回来
(但我真的好像忘了吃.....)
对了,今天有个旧同学突然出现在我家,
弹着吉他唱自己写的歌给我听
听着像是情歌似的,感觉怪怪......


吹了蜡烛,许了愿,出去喝茶
一天,就这么哈拉哈拉过了
我,19岁了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