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1, 2012

吃吃逛逛:Kitchen Boulevard

在朋友的力邀之下,今天晚上来到 
Kitchen Boulevard 
这是位于 kepayan 新店区的餐厅
这一天,从毛毛雨开始下起,结果成了倾盆大雨
差点就困在车里了.....但是,从雨中观看 Kitchen Boulevard 却还蛮好看的呢!

推开那扇玻璃门,招待员亲切地招待我们
这时候大约七点左右,
趁着没有太多的客人的时候,选了个可以观看整个餐厅的靠墙位子
把东西放下后,借过菜单
我愣了一下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好可爱啊!
XD
我目不拾转地看着眼前的菜单,哈哈哈哈
真的好可爱!!!
像小孩子胡乱涂鸦的菜单,乱中有序....
*对不起,真的只有"可爱"这个字可以形容到我此时此刻的感受 >.<"*
我几乎把站在旁边的招待员给忘记了,呵呵~
幸亏他聪明,把菜单留下给我慢慢研究,就离开忙他的去了
忍不住拿着相机拍了又拍.....吼~这菜单怎么那么可爱?
*老板!我可以跟你要一份回家慢慢看吗?*
文字与涂鸦搭配着照片,成了对比
有好看的照片,有可爱的图画,有简单的文字
看得我爱不释手!
*上面那张可以剪下来吗? XDXD*
看到这里,我突然有点手痒想做剪剪贴贴的手工
呵~你也跟我一样吗? 
我看到右上角的spicy chicken pasta 时,有点心动哦!
嘻~ 被照片吸引了啦!
真的很抱歉,我这是第一次看到菜单时会如此的兴奋
也是第一次看到菜单时会喷那么多口水,也是第一次把菜单介绍得那么长......
*体谅一下啦~ 嘿~*

我与朋友先后点了餐店后,就到处看看
对了,母亲节快到了!
如果没有预定位子或是预定餐厅的话,不妨来这里哦!
但是,还是要早点预约啦!
趁着餐点未到的时候,到处看看......
布满了砖块的墙上挂了由巨绳组成的字,很吸睛的  "Home's Recipe" 
 难道这里的食物都是自家准备的?还是食谱都是祖传的?
O.O"
听起来还蛮酷的!
*如果你有机会去那里吃的话,记得帮我问老板! ^^*
店里一景,不太大也不太小,宽度都恰好 
但颜色还蛮抢眼的.....也很独特
我本身还蛮喜欢这个角落呢!
 颜色不会太杂乱,简单
上楼去看看吧!
花花绿绿的格子桌布配上灯光,感觉很特别
隐秘的空间,很适合一群朋友来聚餐呢!但是太热闹的还是要注意一下哦!
呵~ 
还有沙发型的,这像是开会的坐法....^.^ 
如果没有人的话,我还真有冲动想躺下去,滚一下,翻一下!
*听起来还真有点失礼~~><" 哈哈哈* 
好了好了,闹够了,下楼去吧!
注意自己的头,别太开心敲到.....
XDXDXD 
从楼上看下楼一景 
我们的饮料到了!
我点了Refreshing drink(RM10.90)....
朋友则点了超人气的 "Kit Kat Milkshake(RM9.90)!!!" =S
早知道我也点!
但是,我也好喜欢这颜色~ 
你看.....狂拍~ 
这就是"Kit Kat Milkshake" 啦!
很特别对吧!如果我没记错,这里很像没有其它地方有这个哦!
要喝就过来!!!^.^
菜单里还有"Oreo Milkshake",听起来很吸引呢!
由于外面下着雨,所以一开始就点了Mushroom Soup (RM6.90)来暖暖身
但是它和食物一起来,结果很快就被搁在旁边了
别担心,我还是有好好的喝啦!
呵,浓稠的汤搭配上香香的蒜烤面包~!好赞!
我点了Asian 栏里的"Chicken Green Curry" (RM9.90)
好喜欢那味道!很居家的煮法,不会太咸也不会太辣....
适合我那挑剔的肠胃!哈哈哈
我已经想好下一次要吃些什么其它的Asian food 了!
Nasi Lemak Special 看起来不错哦!
XDXD

*那么快就想着下一餐了~ =.="*
朋友则点了海鲜意大利面"Marinara Pasta" (RM19.90)
真的下足了料,有蛤蜊,有蚌,有章鱼,有虾等等,很大一份!
看着看着,我也顺便偷吃了一些.....>.<v
被朋友亏道:"哇~你那么能吃哦?!" *羞*  
吃饱后,玩玩电话,再玩玩电脑.....
总该要在甜品来之前想办法消化一下嘛!
这时候才发觉店里来了很多人,快满座了
嘻~原来那么多人都知道这里啊!

你还在等什么啊? 看到这里还没有肚子饿的感觉???!!!!
=.="

不一会,(其实等了还蛮久呢~)
我们的甜品来了,我点的tiramisu没有货了......T.T"
结果就换成 Tartufo (RM8.90)
原本不知道Tartufo的意思,回家上网看了看后,原来全名叫作"Tartufo Di Cioccolato" 
原自于意大利的"黑松露蛋糕"
冰淇淋外层铺上了带有苦涩味的黑巧克力碎,配着白奶油与巧克力酱
哇~~~~~绝对是巧克力爱好者的最爱!
^^ 
也点Crème brûlée 法式烤布蕾(RM8.90),蔓延至心头的甜蜜
吃了第一口后,忍不住再吃下第二第三口去了!
^.^
好幸福!!!
*别以为我夸张了,是真的!*

下次要问看看他们有没有"焦糖烤布雷"
想试一试~~~嘿嘿嘿~
说到甜品,我可是最嘴馋的! 
~别跟我抢~
好享受的一餐!味觉和视觉都满足了......
这里的食物价格都还蛮公道的,当然还有很多其它的选择,
像是沙拉,汤,亚洲食物,比萨,和其它美味的西餐等等
有机会,记得过去试一试!
当然,下次去的时候,记得叫我!!
XD
外面一景.......
没下雨的外景~
^^ 
很享受这里的环境 (也供冷气,wifi,位子预订等)
食物的价格也很公道
*看我吃得那么饱就知道啦!*
又是一个能够让自己好好享受的好去处哦!
^^


地址:
Lot No. 6, GF, Block E,
88 Marketplace,
Lorong Pusat Komersil 88/2,
Jalan Pintas 88300 Kota Kinabalu,
Saba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