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20120512 学习

I can accept failure, but I can't accept not trying...........by Michael Jordan


我壮了自己的胆,不管啦!
今天和老师有约,让他教我
朋友之前还说:"没有一个老师会在假期的时候还抽空出来教你的啦!"
但是.......就这样......老师竟然答应出来教我
哈哈哈
他原本也不知道到底要教我什么
但就这样,边学边讨论,我们从10点聊到1点
*是谁说没有东西教啊?*
但是一对一真的很有效,老师特地把关于服装设计的资料给我
(虽然我这次并没有打算要问他服装设计的东西 XD)
他教了我一些其他的illustration 用途,
然后我们像聊天一样一起分析商标,以及其他的设计等等
他还给我看他近期的设计过程和步骤哦!

似乎上了三堂课,而这些基本上都不太可能会在课堂里听到的
爽啦!
看来下次我们要到咖啡厅去上课了!
嘿嘿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