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20120522 不是一个人的旅程

重新去看世界,从心去感受它.....=)

这段路程,我被天使重重包围着
尤其是在新加坡,被太多的恩典环绕了
哈哈哈
花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在飞机上,
除了睡,画画,看电影,听歌,吃东西,又是睡
不过开心的是,我前面六个小时的旅程有帅哥相伴
光看他睡觉就已经爽了!
*放心,我不是变态,是因为我要去上厕所,他睡得正香,不敢吵他,
所以看着他什么时候起身.....嘿嘿嘿,好理由?!*

后面14个小时有日本女孩一起,我和她互相学习对方的语言
嘻~她不太会说,所以我们俩都是比手划脚沟通
下机后我们就分开了

旅程上遇到的每个脸孔,可能过后都记不清了
但是那份暖暖的心意与简单的付出
是会存留在心中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