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吉隆坡游记1

坐在摇摇摆摆的巴士上,仿佛所感受的这一切
都还在梦境里……我竟然真的自己一个人乘着飞机,
来到了这个即靠近却又陌生的地方。
今天凌晨5点才入睡,三个小时前的我还在家里赶着把影片完成,
来到机场时,还有一度反问自己:我真的要飞了?
但是很快就认清事实,飞就飞吧!
在机上没让自己闲着,因为要赶的东西真的太多了…..
把衣服的设计图完成,时间刚刚好,明天再做最后的修图工作
*先声明不是我不会管理时间,而是期限太短,东西太多…..
   全部东西都赶着今天明天要交。
(~迟早会因肺痨而死。)
(虽然这照片没什么特别~但我就是喜欢从高空往下看,看到自己的渺小,看到平时不会在意的角度。)

蓝蓝的天空

爸爸帮我预定的晚餐
下了机,找到巴士,就这样摇摇摆摆地来到了吉隆坡。

摇摇晃晃的来到了"城市"~~~~
表姐和几个朋友来车站接我,然后带我到一间民歌餐厅
她的男朋友就在这间民歌餐厅当驻唱哦!
wow.....!!
这间餐厅的面积很大,纯洁的白色厨房好整洁干净;
墙上挂着不同年代的唱片和海报;
别心设计的特别角落,
让客人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私人空间,好舒服的感觉。
永男哥哥正在台上弹奏白色的木琴,唱着歌。
由于我们来的时候人潮还不多,所以就到处走走看看
餐厅一角
一排排的桌椅
墙上的古典唱片
红+黑
有情调的鸟笼
大概有4-5年了没见过勇男哥哥,
他变得越来越像音乐怪人,
哈哈~
之后,又和另一个朋友到附近逛逛,
咦?古林?甜不辣?
脑袋被敲了一下,那叫“士林”!!!
士林不是在台湾吗?那甜不辣又是什么?
朋友看我这副模样,就买了一包给我尝尝。
咦?!蛮好吃的~
只不过胡椒粉味有点太重了….(看那一坨的胡椒粉) XD
我朋友可是吵着要和它拍照呢!!
我也要拍!!!
虽然味道有点呛,但我还是一个接一个放入口中,吃上瘾了!
回到民歌餐厅,大家都抢来吃,
原来这包东西那么棘手~~!!
点了一杯温的柠檬绿茶,绿茶的淡香让我陶醉了好久~~
好享受~~~ ^.^v
好喝的柠檬绿茶
哥哥自弹自唱了两首歌,
他的弹琴技术真的不是盖的,
回想当年他还是我的音乐老师呢!
声音真的很不错~~!!
到了十二点半,他才结束工作,我们也就各自还钱
离开前,趁着没人,大家一起坐到附近的按摩椅上
一人一台排排做按摩,哈哈哈~~~
舒服到..........有点不想离开叻~
*但我的屁股好像被"抽水"了一下~
大家都是热情的斗湖人
使得这陌生的地方变得亲切了许多
 之后就把行李搬到表姐家,这几天都会住在那里,
有点累,换了件衣服就zzzz了…..晚安!

PS:今天乘了一趟“货梯”
货梯 = 载货的电梯
感觉有点怪异~~
*好像要拍恐怖片似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