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吉隆坡游记4

今早,我和姐姐两个懒猪轮流起床把闹钟延迟
轮流哦!!!
....到了最后....
我们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起床刷牙
哈哈.....
今天是礼拜日,换了衣服后,姐姐就开车载我,yan yan 和妃妃
一起到教堂去作礼拜
听说那里有个女生和我同名同乡,
喜欢拍照!!!
但是不同的是......她超喜欢"林峯",我不喜欢~
XDXD
这是趁她未上车前拍的,她印有"林峯"照片的枕头袋....
 这女的未免也太疯狂了吧?!
=.="
表姐先载我们到附近的小店
让我们各自找自己的早餐
我在7-11买了一瓶豆奶和一份三文治
*很营养的早餐吧?!?!
*杰荣从金马仑买回来的草莓....加料!! 
到了教堂,遇到好多好多认识的人
有山打根的朋友,亚庇的朋友,最多的莫过于斗湖的啦!!!
好开心,有好多朋友都是4年或以上没见面
日子还过得挺快的
说起来,这次是5年后和勇男哥哥的见面
想当年........XD
好多人都以为我到吉隆坡读书了,呵~
看到那么多的朋友在这里,大家互相照应着
我还真的有点心动了.....
来自斗湖的慧慈姐姐,唱歌不错的哦!
她算是我flute的师姐吧.....好怀念~~
李东和yan yan....^.^
很可爱的情侣
Sophias
她就是我先前介绍的女生啦!
同样是山打根人,而且喜欢拍照....呵~
聊着聊着,
原来我们还有一段在一起玩乐的童年呢!!
她说她要把照片找出来
XDXD
开心开心
之后,朋友就载我到车站,
我就一个人乘着lrt 到市中心去找朋友
原来路程那么远,大概半个小时后,才抵达市中心
这是大家很熟悉的KLCC
^.^
已经是下午2点了
原本打算去吃日本餐,但是兜兜转转
最后去了这里......"Nandos"
星期天,人真的好多啊~几乎满座呢!!
选了个位子,开始点餐
看了目录好久,
michelle 也介绍了很多
最后,我们点了鸡扒+薯条+?!?!(忘记了)
真的好饱~~~
(这是michelle =D)
边吃边聊
已经快要四点了,她就带我到处跑跑看看
终于有机会买东西了!!
哈哈哈
(其实也只买了三样不相干的东西)
还逛了KLCC里的
beauty fair
*怎么看都不像是我会去的地方
而且还买了我意想不到的东西
O.o"
时间过得还真快呢!!
到了六点半,我们就在车站分道扬镳了
听着歌,看着窗外的夕阳,我乘着lrt 回到表姐住的地方
今天是在这里的最后一天了,告诉自己,要开开心心地过!!
ho~ho~ho~ho
表姐载着joey姐姐,yan yan,妃妃,还有sophia 来找我
说什么今天是姐妹聚餐
要带我去吃好吃的,哈~
整车女生唧唧咋咋的,笑声可怕到一种境界
半个小时后,我们来到一个小餐厅
有点破旧,但是却是西餐厅哦!!
点了smoke-selmon spegetti
 出乎意料,竟然不会太腻
味道真的不错哦!!!
其他人则点了grilled chicken chop
好大一块的鸡扒配上香浓的酱料
wheee~~~~ 好好吃!!
大家都抢着和食物拍照...XDXD
妃妃和雪婷
表姐和食物
雪婷sophia
这应该要归功于厨师吧,
拿捏的分量不会太多,我们吃完后,肚子都不会饱得撑着似的
^.^
那我肚子也就有空位来尝尝
表姐力挺的千层蛋糕......
我选了芒果口味!!!
当然也要和蛋糕拍照啦!
joey 姐姐
我也来插一脚...XD
之后大家就开始进入古怪现象
不知道是不是蛋糕的糖份太多,大家都好兴奋
XDXD
 边谈天边大笑
*不是我握相机,所以你看到的照片里的我们都还蛮丑的
sophia 的自拍照,还有yan yan 在旁边
不知道为什么,总有说不完的话题
笑不完的笑话
 大家今晚的心情可真激昂啊~
yan yan 为了这张照片笑了好几久
一直问道:我怎么那么像男人婆啊??
相机轮流拍
看看照片里那拍照女孩的坐姿吧~

互拍

sophia 和小鸟的对比.....这张还真的有够丑>.<"
哈哈哈哈!!!
瞧姐姐笑得多开心~~?!
大家笑了一整晚,到最后脸颊都快松垮下来了

 临走前,大家来张合照
哇塞~~已经是九点半了
表姐说既然我们都来到这里了,就顺便到附近吃西米露吧!
XDXD
大约15分钟后,我们来到了这里.....
但是.......
人怎么那么多?!?!?!

店里可是满座呢!!!!
我们几乎没有机会踏入店里一步
不说里面,看看外面吧!!!
 外面也是~~~>.<"
好多人吧?
(亏我跑到对面街抓拍这场景.....)
这里只喝糖水和小点罢了.....
怎么.......那么好赚啊??
 还有人在排队等位子呢~~
哇塞......
我们赶快点了这店最出名的"西米捞"
我又再次选了芒果口味
嘿嘿嘿~~~
不看还好,一看,我的妈呀!
怎么那么大份?!
(对于刚吃饱的女生来说,真的很大份)
浓郁的芒果沙谷淋在冷冰冰的雪沙上
切块的新鲜的芒果甜甜的
整个味道恰到好处
哇~~~~好幸福的感觉!!!
*我为它陶醉了好久~
 回到家,已经是十一点半了.....
姐姐说的附近,原来是那么的远
光是坐车,加起来应该有一个半小时了吧....
>.<"
洗了澡,收拾行李,明天就要上机回家了~~
PS:笑得好累啊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