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1

我的第一次

昨天,度过了有史以来最忙碌的一天
每个地方待不超过半小时
献出了好多第一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.<!
第一次开车去那么多地方,差点撞车.....
第一次与警察叔叔聊天,一聊就聊了10分钟
第一次学周杰伦的头文字D......"飘移"
第一次胡乱拍照(超随意的,半个小时能拍什么?)
第一次吃韩国餐,饭着火
看了照片,你就明白了~

去丛林拍照,越拍越奇怪
幸亏没有拟定主题,要不然肯定吐血
在这里也只待上半个小时,之后就赶去生日会
为pei zhi 庆生,无端端被拉着一起吹蜡烛,切蛋糕
*讨厌,人家的生日还没到嘛~~
XDXD
之后,赶着去拍照.....
我的"随意"真的很随意.....哈哈哈
照片迟些再放上来吧!!
不到半个小时的"血拼"后,
(man man 的鞋坏了~)
我们就到lintas的韩国餐厅
man man有约在身,所以我也得跟着去
前面坐了个帅哥,五官不错,但是身材就........
我吃了不少....但是之后很快就闪人了....
赶下一场,旺霖的farewell...XD 
他们两个很浪漫~
害我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
呵~
不到半个小时,又独自开车到和生园
meeting....(没照片~~)
回到家已是12点了....
小声地对自己说"生日快乐" ^.^
但是似乎快乐不起来呢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