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9, 2011

吉隆坡游记5

跟着大学生们过了两三天
自己似乎也变成半个大学生,过着大学生的生活了
(几天前拍的....)
瞧,是不是有点像样呢?
嘿嘿嘿
脸有点肿了,这几天迟睡+贪吃....不胖才怪!!
临走前,在表姐家发现这个!!!
是仙人掌哎!!
有股冲动想把它带回家种~~
表姐载我到车站,同行的还有joey姐姐
她说是顺路,所以可以陪我一起乘lrt
我的样子似乎还未睡醒,
所以就只是简单地聊天
joey 姐姐比我早下一站,道别后
我就来到了kl centre,找到了skybus,就上了车
他们人还蛮好的 =)
可能是我看起来有点笨....差点迷迷糊糊上错车
在巴士上听着歌,睡着了
过了好久,巴士才抵达飞机场
我的行李真的好少....但还是把它丢入机舱
那天才5.6kg,今天8.1kg
XDXD
下次也要保持这样的记录....hohoho 
在机上,糗大了.....
我坐错位子.....而且是坐了好久过后才发现到....
空姐把我旁边的乘客都赶走了
还教我要怎么开逃生门
XDXD
这一趟的旅行虽然独自一人,
感受到很多不能用言语来表达的事物
但心却因身边围绕了许多的天使而感到温暖无比
为下次的目标加油吧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