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吉隆坡游记2

~~~
打开房门,是勇男哥哥,表姐去做工了,所以叫他来找我。
今早差点睡迟了,换了泳衣,就跟着哥哥下到楼下
大家约了今天一起到楼下游泳池游泳
另外两个朋友已经开始游了……
原来永男哥哥也怕冷,哈哈~
赶冲了冲水,就跳入泳池里,好久没游泳了~!!!游了一个小时后,就回去表姐家洗澡,
那水好冰啊~~~ >.<"
原本打算自己步行到外面的咖啡厅去读书做东西
没想到……
哥哥说要不我们一起去那里吃东西,顺便读书,
因为他也要考试了~
这间咖啡店名是:

对,又是台北~~~ XD
*怎么对台湾还是念念不忘啊?
 我们选了一个角落的位子,各自点了不同的东西,
这店真的好台湾,连服务员的声音也好台湾….
我点了牛肉面,和一杯柠檬绿茶(喝上瘾了~)
那牛肉面好大碗!香浓带辣,哇塞~~
差点喷火XDXD

哥哥点了"盐酥鸡"+"卤肉饭"
看起来好好吃~
我们的饮料~~
吃饱后,各自拿出自己的东西,
我拿了电脑和书,是时候乖乖读书了…..
差点把我来的目地给忘得一干二净,干脆来玩就算了!
*不乖的小孩
我们在那里待了五个小时,很用功…..
(五个小时包括:打瞌睡,闲聊,偷看港剧,上厕所.....等等)
XDXD
当然,我又另外点了原味奶茶” 
啊啊啊啊!!!!!真的好好喝!
*找到宝了! 不太甜,茶味不会太重
因为太用功了,所以今天的照片不多.....XP
晚上,我们回到表姐家,晚餐很丰盛.....是一位aunty煮饭给我们大家吃
(听说她星期天还要动手术呢!!)
谢谢aunty!!
(吃得好饱,结果又忘记拍照了.....paiseh!!)
晚上,留在家里修图,吃着表姐买回来的yogurt ,继续读书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